2004-05-22 02:17:33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七)

畢業~這兩個字意味著"長大"
畢業~這兩個字意味著"分離"
畢業~讓我當著大家的面~哭的最慘的一次!!
五月底六月初~就屬畢業生最忙了~
因為不是在演練畢業典禮的隊伍和排演~就是拍畢業照
在不然就是互相寫畢業紀念冊~互相拍照留念的...
還記得畢業旅行和拍畢業照時~你和我不是同一組的~
但是不管是畢業旅行還是拍畢業照~我的眼光都是跟隨著你在跑
偶爾我也會出奇不意的用相機拍下你耍笨的一面~
每次我都假裝不期而遇的和你相見~
然後在訴你"我也要走這的話"跟在你後頭
然後拿起了相機~叫一聲你的名字~等你一回頭~我按下相機快門~
你的蠢樣子~就這樣被我拍了下來~屢試不爽!!
不知道你是故意讓我拍~還是你真的很好騙~
我36張的底片有一半幾乎都是你的蠢樣子和耍白痴的樣子...
( 當然~也有很正常的樣子啦~只是蠢樣居多~呵呵 )
其實會這樣拍你~是因為自己不敢開口說要合照~
也想不到什麼理由說要幫你照相~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取得你的照片~
其實我也只是想把你的樣子拍下來~
好讓自己畢業之後可以看照片想你而已!!
( 那些照片我依舊保存的很好~有時候還會拿出來笑一笑~ )
( 也會拿著照片~想著你現在過的如何?平安快樂嗎? )
這算是我有史以來對自己喜歡的人...作出最積極的一次吧~
想想除了你以外~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有這樣瘋狂的拿著相機猛拍的!!
不過我想~到現在你應該都還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猛拍你吧!!
快到畢業前夕了
老師要大家排好隊伍~依身高來排進場時和禮堂裡的座位
此時我在心中一直祈禱著~讓我和你排一起~坐一起吧~
(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時候的我高你一點點 )
編排過後~你和雰被排在一起
而我卻和班上公認的自閉兒排在一起~
( 會叫他自閉兒~是因為他都不喜歡和大家說話~加上他又很胖所以..... )
唉~當時心裡真不是滋味
( 我自認自己長的不差呀~為啥身邊的人是個看起來髒兮兮的大胖子 )
( ㄟ~~這位同學~原諒我這樣說你 !! )
當下~我開始羨幕起坐在你身邊的雰了~ >"<
我真的沒想到坐在我身旁的人竟然是自閉兒
( 本來想旁邊不是你也就算了~是好友們就好了....可是天不從我願呀 )
排演本來就已經很無聊了~沒想到身旁還坐了一個自閉兒~
唉~當下我真想狠狠的痛K自己~做啥身高是那種要高不高要矮不矮的...
因為我好想好想和你坐在一起~
就算不能說話~坐在一起我也會覺得幸福的!!
某天~排演結束後~我被好友們抓到一旁~
好友們告訴我一件事情~讓我黯黯然的傷心好久
因為好友們和我說~你送了禮物給班長~
我聽完之後~胸口突然一陣悶....那一陣悶悶的我難受!!
我不相信你會送禮物給班長!!
之後~我偽裝起自己~裝出很訝異的表情問道"真的嗎?送了什麼給她?"
再追問的同時...我的內心有種想哭且很心酸的感覺~
雖然好友在旁唧哩呱啦的~
可是我卻像被人點了穴一樣~聽不到好友們說的話~
因為我不相信~你真的真的送禮物給班長!!
後來好友向你證實~我才知道你真的有送東西給班長~不過是受人之託的
其實~不管你是不是受人之託...
還是那真的是你送給班長的~反正現在已經不可考了....
我只知道那時候的我足足悶了很久~那種悶真是無法形容的!!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當時的你真的有送禮物給班長當紀念的話~
那我真的會很難過而且會哭喔!!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