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8:07:00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五)

在我得知你也是很搶手的時候~我發現了另一件事情~
不過這一件事情~並沒有讓我很頭疼!!
我的死黨~芬~某日來我家串門子~也不知道她是哪根筋不對
內向的芬告訴我~她喜歡的人~
本以為~芬傻大姐的個性應該是沒有喜歡的人~但是芬一說出口後
我才知道~原來芬也是喜歡你的!!
問了芬喜歡你的原因後~我才明白你這傢伙還真是熱心助人~
( 可惜我已經忘記芬說的內容了~ )
芬和我說"我知道你也喜歡他~放心啦~我不會和你搶他的"
當時聽芬這樣一說~當然是很高興!!因為好姊妹為感情吵翻多丟臉呀~
好在芬退了一步~要不然我可能又要傷腦筋了吧!!
當然囉~另一方面我也挺得意的~因為我喜歡的你是很搶手的呢!!
藉故忘記佳慧的請求~我每天依舊上課偷偷看你~下課追著你打~
那時候還真是每天都要這樣一小段~要不那天我的日子就會覺得很難過!!
也許是快到畢業的季節~班導利用時間上課時間讓班上每個人聚會~
所謂的聚會~也就是每個人要帶自己做的一盤菜到班上~
然後同學們一起享用美食
我請媽媽做了一大盤生菜沙拉和大包土司到學校去~
當然啦~還有那時最流行的千島醬
( 為什麼我會說最流行的千島醬~因為那時這個醬才上市不到一年吧 )
聚餐那天~我的菜成為小組裡頭的焦點~
而你也很給面子的吃了好幾片土司包生菜外加千島醬~
那盤媽媽精心製作的生菜沙拉~幾乎一半都是被你給吃光光的
還有那瓶你說很好吃的千島醬~也幾乎給你加生菜加的空空空~
你邊吃邊對著我說~"這樣東西...真的好好吃"
班導為了讓我們留下好的回憶~於是在每個小組前面都拍下了照片~
我現在看到當時聚會的照片~都會很開心的笑著!!
因為照片中的你~對著鏡頭做著鬼臉~手上拿著是我幫你包的生菜土司~
( 不知是你笨還是你真的不會吃~菜是我帶來的~當然也就是我幫忙包囉 )
那時全班的照片裡頭~就只有你一個人可以這樣面對鏡頭做鬼臉~
你做鬼臉的這一張照片~現在還靜靜的躺在我的相片本裡~保存的非常好!!
也許是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也就越想抓住畢業前的每一天~和你相處~
也不知道那一天是不是我神經發作~竟然和你說放學後要去你家裡玩~
你想都沒想的就回答"好呀"給了我你家地址~就各自回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神經裝回到腦袋裡頭了~我竟然開始害怕去你家!!
( 想一想真是可笑~要求人家卻又害怕...哎~ )
只好找芬陪我壯膽~一同去你家
其實那天我和芬整整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你家...
我和芬兩人都在路上猜著~等一下到你家的情形~
( 其實當天去你家的路上真的有點後悔~因為這才發現去你家好怪!! )
硬著頭皮到了你家~你姊姊很熱心的招待我們飲料和餅乾~
而你~則是不知道該怎麼招呼我們~在你姊姊身旁一付傻呼呼的模樣~
這和學校中的你~可是截然不同呀!!我和芬偷偷說著你的傻呼呼~
後來在你家一起玩了大富翁後~芬說要回家了~
這才結束你有點尷尬的半天時間吧
體貼的你也陪著我和芬一起走出你家巷子口~
那時候還真是希望芬不在身邊勒!!
一直到我和芬都要你別送了~你才和我們道再見!!
那天~我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到家裡~因為這是美好的回憶!!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