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17:28:00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四)

在學校裡~你對大家而言並不是很出色的人
但是在我心裡~你是一個很負責任..開朗活潑..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雖然你總是一付不在乎和一臉的嘻皮笑臉!!
而我~在學校算是很活躍的~
因為我是班上的風紀...也是學校的糾察隊~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叫的出我的名字~但是每個人絕對會認得我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我的鋒頭太健~讓佳慧很不是滋味
在一次考試中~佳慧看見坐我右手邊阿廖的考卷掉了一半垂在桌邊~
於是在考試結束之後~被佳慧給告上一狀~說我作弊看阿廖考卷~!!
老師那裡雖然沒有做出任何嚴懲~
但是那總被冤枉的感覺讓我在班上哭了起來~
好友都不斷的安慰著我...要我不要理會佳慧的那一狀...
但是我卻發現站在教室尾端的佳慧和她的好友~對我的眼神非常的不屑!!
我更是忍不住自己的眼淚趴在桌上哭著!!
你知到我哭了的時候~就跑到我的座位旁安慰我~
雖然你只是一直說"不要哭了"~但是那時真的感到很窩心!
( 這時就有點對不起自己那時的死黨和好友~因為她們的安慰比不上一個你 )
隨著...你知道一切事情的經過後~我知道你和你的好友們替我罵了佳慧~
雖然你和好友都沒有告訴我...
我會知道是因為你在聽完我哭的事情後~就往教室外頭走去~
我在想~那天的佳慧應該恨死我了吧~
因為佳慧喜歡的人~也在裡頭罵著她!!
佳慧雖然大我整整一年~可是她卻喜歡樣樣和我比~
這或許是我自己鋒頭太健的關係吧!!
平常我和佳慧並不是那樣的對盤~
但是在平常的時間裡我和佳慧偶爾也是會說說話的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的事情~佳慧也知道
( 想想班上多少人把我和你推在一起~她要不知道也很難吧 )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那天放學回家的路上~佳慧會和我傾吐心事!!
佳慧和我說~她發現她自己似乎也喜歡上你~問我她該怎麼瓣!!
( 因為那陣子的你~和你的好友們都會去捉弄她~那些時候可讓我心中有點酸呢 )
聽完後佳慧喜歡你的原因後~心中小小的不悅了一下~
也許是擔心你被佳慧給搶走吧!!
我明白佳慧喜歡的人不只是你一人而已~她會要我問~只是因為她喜歡的人都不喜歡她
而你在她知道對方不中意她的時候~去和她打鬧...
所以佳慧才轉移目標到你身上去~
明知是這樣的我~卻還是和她說了"是唷~那我幫妳問問他的心意好了"
( 會這樣說還不是因為不確定你喜不喜歡我~我又不好意思和佳慧說我喜歡你~那很羞的 )
在佳慧的認知裡~似乎也認為你是喜歡她的~
所以再腦筋清醒時~我有一種被人下馬威和警告的感覺!!
( 因為佳慧和我說那番話...就是要我死心吧... )
哎~我萬萬都沒有想到~其實你挺ㄏㄤ的!!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喜歡你而已呢!!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