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21:54:58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三)

也許就是那次運動會的排練~我對好友間的話越來越在意!
對你~也就越來越在意!
可惜在學校裡頭~我們一直都沒什麼交集~當然除了下課打鬧以外
你總是喜歡下課的時候跑到我的座位旁~
拍我一下也好~說我很兇也好~也會許拉我的頭髮也好
就是要鬧到我發火追著你跑~你才會笑嘻嘻停手住嘴的~
有時你也會聯合你的那群朋友一起捉弄我~當然下場都是被我修理的很慘
往往太過伙的你們把我給弄哭後~你也會跑到我身邊一直道歉陪不是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和你說過~我的眼淚真的會騙人!!
哭~對當時的我而言...只是要你的安慰和在意~
當然囉~有時太過的話對我而言~那也真的會讓我流淚的!!
不過往往你在過一堂課之後~依舊嘻皮笑臉的繼續鬧我~
樂此不疲的你...絲毫已經忘記剛剛才哭過的我~
或許你認為這樣的手法是讓我開心的方式吧~我想!!
也許是因為運動會快到了~很多比賽都會在下午進行~
有比賽的人下午練習~沒比賽的人依舊苦命上課~
我和你就是苦命上課的那邊
那天下午上課上到一半~我被佳慧叫出教室~
原來是要找我去接替別人大隊接力的位置~
本來不是選手的我~卻因那位同學沒來上課~我硬是給佳慧抓去比賽!!
已經準備大隊接力跑了一堂課的佳慧~
硬要沒熱身的我上場跑~給了我第三棒的位置
什麼都沒練習沒準備的我~就這樣上場了
佳慧跑第二棒~她很順利也跑很快的第一個跑到第三棒位置~
誰知佳慧在傳接力棒給我的時後~棒子硬生生的掉在跑道上~
我和佳慧都楞了一下~之後佳慧飛快的把棒子撿起給我~
我便飛快的往前跑~心中一直壓著掉棒的事情!!
可惜在接力棒掉落的那一剎那~別隊的人已經到線正傳著接力棒
等我跑出去的時候~別隊的已經離我一點小距離了
( 我已經忘記我們班是否在大隊接力中有無名次~只記得那天很慘 )
我已經忘記怎麼結束大隊接力的~但是我記得我接下來的慘痛~
佳慧在比賽後~怒氣沖沖的在班上外頭走廊上指著我罵著
( 那時已經是打掃時間了~同學好友們都在打掃著教室~人正多的時候 )
"妳怎麼搞的~我跑第一名給妳~"
"妳竟然跑第三名給我~早知道就不要妳跑了...."佳慧很兇的罵著
佳慧壓根根本忘記她把接力棒弄掉在地上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跑出來的成績不好~
但是硬要把跑輸的錯怪到我身上...我無法接受~
但是掉接力棒是事實~就當是我錯好了~我和佳慧道歉~
本以為佳慧會就此停口~但是她並沒有
於是我又哭了~很委屈的哭了
好友和死黨們紛紛安慰著我~要我別理會佳慧的話
從外頭打掃回到教室的你~知道事情~知道我受委屈後~
你便要我的死黨好好安慰我
然後你跑去罵了佳慧~當然佳慧是被一群人罵著
因為你和好友們都認為佳慧說的太過分了!!
也因此有好多天~佳慧都過著沒什麼人理她的學校生活!!
因為佳慧的事情~我明白其實你是挺我的~
你總是會再我被欺負到落淚時~幫我出頭~雖然你也會欺負我
但是遇到像佳慧這樣不明事理的人~你總是會站在我這裡
這樣的感覺像是被人呵護照顧著~很幸福的呢!!
第一次覺得心好甜好甜~好想就這樣甜下去!!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