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42:42鴨鴨

......

上次新增後就再也不能進入我ㄉ報台

感恩珮愉幫我想辦法&打電話跟我說 感恩玉雪告訴我怎麼進來...

7/27(5)

受余柏翰之邀

要去白沙灣

其實我不喜歡海邊

但因為很久沒看到大家ㄌ

(有次早上遇到葉家駿,問他怎ㄇ都沒辦同學會,他說有阿 是他們那組辦ㄉ

還說我ㄉ小組長說都已經通知大家ㄌ,我ㄉ小組長是誰自己心知肚明吧)

後來竟然只有我和珮愉.余柏翰.呂冠.翁豪 可憐ㄉ5人組

翁豪什ㄇ時候變ㄉ那麼好笑阿

聽說他們學校8月ㄉ時候要搭船去日本 超酷ㄉ

重點是FREE.我就問他我可以去嗎

他說ㄋ剛剛不是說我以後要當漁夫...超怒ㄉ他

我又問他妙口小吃好吃嗎 他說 好難吃

我就說通車好累噢 我去&回來各要1.5小時 他說他也是

他又問珮愉他讀哪 她讀花蓮 他就罵 ㄋ這個讀台北的喊什麼遠阿

他每天花蓮要來回ㄟ 不明人士說還不能把課上完噢 會來不及回家

總而一言之 非常之好笑 後來又有人說 ㄟ 不要去好ㄌ

余柏翰非常之不開心 因為他都準備好ㄌ 還帶ㄌ斗笠和墨鏡

後來我們就去亞太打撞球 因為我都不會打 所以我和珮愉又去大保齡球

後來余柏翰要牽車 所以他們就走ㄌ

而且前一天 毛&蕭珮 揪我去台中 我媽本來答應我ㄌ

但我爸阻止...我都答應他們ㄌ 還問要去哪...

連零食都買好ㄌ 但竟然又不能去ㄌ...怒阿

重點是不知道如何面對毛&蕭珮...

I`m so sorry.

昨天區經理又來ㄌ

ㄉ一ㄤ 我圍裙穿太垮 想要變垮裙阿?

他其實人沒多討厭拉 只是不好相處而已...

小P人很好ㄟ 昨天請我喝飲料今天又幫我&瑋倫用雞肉親子給我們吃

哈哈感恩阿..這是我做吉野家那麼久 第一次吃雞肉親子 ㄇㄟ拍家(台語)

心情 想要NDSL&想知道不要抱怨小姐ㄉ傷口在哪?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