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23:06鴨鴨

台中2日遊

7月18-19

我和狗狗早上7點約在台北車站等

我們要去台中玩

也就是自助旅行

只有我們2ㄍ去而已

我跟他都是第1次和同學去這ㄇ遠ㄉ地方玩

有種冒險ㄉ感覺

剛開使我們還不知道在那裡買票

我是第1次搭火車

還不錯啦

我們原本找不到月台

因為不卻定

所以就1直問人

還好後來就不管ㄌ

先上車再說

還好有先上車 直覺是對ㄉ

再來ㄉ問題是我們ㄉ座位在哪裡

我們都不會找

就趕快問人

終於找到ㄌ

呼~~

於是就趕快吃早餐

我們就這樣聊到ㄌ台中

然後就下火車找<仁友>客運

狗狗查到

這ㄍ客運會到9族文化村

我們就到附近ㄉ7-11買飲料然後問在哪裡

店員跟我們大至說1ㄍ方位

我們就往那ㄍ方向走

又問ㄌ一ㄍ老婆婆

才找到ㄉ

但 可怖ㄉ來ㄌ

我們才一走過去

就有不明ㄉ中年男子朝我們過來

還問我們要去9族ㄇ

我們就點點頭

那要不要做我ㄉ車去ㄚ

客運是一次算177

我一次算200加門票錢一ㄍ人來回算1000就好

我會在門口等ㄋ們

ㄋ們也才多貼一點

而且客運要等也要擠

要不要搭我ㄉ車很大很舒服

如果ㄋ們要ㄉ話

馬上就可以走ㄌ

還是ㄋ們要等人

多找2ㄍ可以比較便宜

ㄚ就ㄋ們2ㄍ來ㄚ

怎ㄇ不多找幾ㄍ朋友比較便宜ㄚ

我們就很尷尬

然後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所以我就說

那我們等一下好ㄌ

就問廁所在哪

那ㄍ計程車司機就跟我們說在那

然後我們就去上廁所

另1ㄍ就跑過來要帶我們去

就覺ㄉ他好像是怕我們跑掉

所以才一直跟著我們

後來上完出來

一進電梯

他就開始游說我們

說跟剛才那ㄍ司機說ㄉ話一樣

一直叫我們褡他ㄉ車

說1人含門票來回接送只要1200

然後又說 我會在外面等ㄋ們

就當貼我一ㄍ油錢啦

一ㄍ人也沒多多少

才多200

一大堆八啦八啦

說ㄍ沒完

整ㄍ很無言ㄝ

因為我們1000都要考慮ㄌ

他怎ㄇ那ㄇ白目ㄚ

那時後真ㄉ很怕狗狗會答應

還好我們都很有默契 都不想要

真ㄉ很討厭人家在那邊魯小小

後來真ㄉ受不了ㄌ

就趕快跑

他還在後面一直叫

ㄟ~~不要走啦

算ㄋ們1100好ㄌ啦

後來就看到客運ㄌ

趕快買票趕快上車stan by

真是ㄉ

聽他屁啦

車上根本沒什ㄇ人嘛

我們就聊天

一路聊到9族

聽說有28公里ㄝ

大約坐ㄌ2ㄍ小時

呼~~終於到ㄌ





休息一下ㄅ





眼睛跟著我一起做歐




看看上面看看下面看看左邊看看右邊向左轉3圈向右轉3圈




現在眼睛應該比較舒服ㄌㄅ




OK~~繼續剛剛ㄉ


我們到ㄌ9族



Are you ready?


Let’S go.



因為不知道方向

所以我們就跟著別人一直走

哈哈 呆呆ㄉ

後來真ㄉ很餓

覺定先吃

就問1ㄍ9族ㄉ人

她跟我說有速食店跟簡餐店

我們覺定去吃簡餐

說真ㄉ

沒什ㄇ就要150

還附一杯可樂

小杯ㄉ

好貴

也吃不飽

真是不符合經濟成本

我們吃玩就大至逛一下店

然後去搭覽車

風景蠻好ㄉ

我還一直盼說

趕快走下去趕快去玩馬雅探險

這是我這次來9族最想玩ㄉ

本來預備玩ㄍ3次

但天不從人願

我們只是小小ㄉ逗留ㄌ一下嘛

摸ㄍ兔子餵ㄍ魚順便參觀一下廁所盪ㄍ2下盪鞦韆

玩ㄌ2次金礦山(像6福村ㄉ火山歷險)

然後就不小心走到ㄚ拉丁廣場

順便玩ㄌ一下朱羅紀探險還有太空山(室內ㄉ雲宵飛車)

順便看ㄌ一下夏威夷巨浪是怎樣玩

而已嘛

我們真ㄉ要去玩馬雅探險ㄌ

而且真ㄉ走到ㄌ阿拉丁廣場ㄉ出口要往馬雅探險ㄉ方向

但為什ㄇ

告訴我為什ㄇ

到底為什ㄇ本來熱ㄉ半死

竟然突然給我下大雨

ㄚ~~~~~

氣死我啦!!!

搞什ㄇ鬼歐嘛>o<

我們不但沒傘也沒雨衣

所以只能繼續待在ㄚ啦丁廣場

然後玩ㄌ一下DJ賽ㄌ一下車投ㄌ一下籃

我就玩大力士

發洩一下情緒

第1下沒有很用力

第2下我換ㄌ一ㄍ比較重ㄉ鎚子

使出我ㄉ吃奶力

熊熊用力ㄉ給他ㄇㄠ下去

結果那ㄍ機器竟然給我說

哈哈~~真肉腳

無言..

狗狗就去吃冰

後來雨終於比較小ㄌ

我們就去馬雅探險那看看

但是還是沒有開

好失望噢

我們就去玩星際旅遊

狗狗一直撞到頭

我因為已經撞到過ㄌ

不想重蹈覆徹

所以往前

沒想到竟然演變成撞胸部

痛死我啦

真想趕快出去

終於結束ㄌ

真是無聊

我們就趕快去買雨衣

然後再去金礦山拿行李

順便再玩1次金礦山

然後狗狗就發現他ㄉ巫毒不見ㄌ

愛神那隻

他好難過

我也很難過

因為大老遠來

竟然沒玩到馬雅探險

唉~悲哀2人組

然後我們就去搭客運回台中火車站

真ㄉ蠻想吐ㄉ

後來狗狗給我吃暈車藥

然後就茫茫ㄉ

很想睡

到ㄌ台中火車站

我們就去吃3商巧福

吃飽後就去等狗狗ㄉㄚ嬷

他ㄚ嬤家很偏僻ㄝ

到ㄌ之後就小小ㄉ給他休習一下

ㄚ嬤還煮ㄌ晚餐給我們吃

有魚 高力菜 醃過ㄉ豬排 不知道是什ㄇ豆炒豬肝 香菇雞肉湯

很豐盛ㄝ

過沒多久我就去洗澡

看電視到11點半

再睡到隔天ㄉ9點半

ㄚ嬤就煮餛飩湯給我們吃

然後就帶我們去搭公車

要帶我們去亞哥花園玩

我跟狗狗都以為只是ㄍ花園

應該不用錢ㄅ

我們一到台中火車站

客運就走ㄌ

後來只好搭計程車去300元

到ㄌ之後竟然要門票費

我跟狗狗加起來竟然要800ㄝ

太貴ㄌㄅ

真是不好意思

讓狗狗ㄉㄚ嬤破費ㄌ

本來要還他ㄉ但因為後來要走ㄉ時後候

蟲太多ㄌ我們3ㄍ都快瘋ㄌ

那應該不是蚊子

但只要碰到就會紅腫癢

狗狗是被叮到ㄉ

叮到ㄉ地方整片散開

超恐怖ㄉ

我是回到家

我ㄉ手臂紅紅ㄉ一點一點整隻都是

看ㄌ我自己都雞皮疙瘩掉滿地

到ㄌ台中車站

ㄚ嬤就回家ㄌ

我們就去逛一下誠品

再去逛一下DIYㄉ手工藝品店

那ㄉ珠珠是算克ㄉ

1克2元

我就大概抓ㄌ一盤

才1百多克竟然要256元

重點是他說只要超過50g 1g就只要1元

真是ㄉ走進黑店ㄌ

狗狗也沒買多少也要255

真ㄉ好貴噢

後來我們就去買名產

本來不想買ㄉ

後來還是買ㄌ山藥酥$120

還不錯啦

但是1ㄍ要12元

唉~~錢難賺阿!!

後來就去買車票等火車

這次不是直達ㄉ

一直停過ㄌ2ㄍ小十又20分鐘才到台北車站

我到家大概10點ㄌ

這次ㄉ自助旅行真ㄉ不錯

我要努力存錢在去更遠ㄉ地方玩

要謝謝狗狗和他ㄚ嬤ㄉ照顧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