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22:20鴨鴨

This is 元彬 超有鄰家男孩ㄉfeeling.

今天一切都很好

但早上突然叫我唸司儀

嚇到

因為我不但還沒開嗓

而且早餐才剛吃ㄌㄧㄍ很辣ㄉ蛋餅

真是ㄉ還好我有不好ㄉ預感

so我有帶喉糖去開嗓

不然肯定破音ㄌ

恐怖死ㄌ啦因為我是第1次唸升旗

之前都是週會

超緊張ㄉ

還有阿今天黃奇峰剪頭髮ㄌ

我覺ㄉ好像鄰家男孩

很帥ㄝ(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調調ㄅ)

但大家似乎都覺ㄉ很好笑ㄝ

奇怪明明就很好看

然後今天留到5:30老師才讓我們走

後來我們去吃麵

那家又貴也沒有郭家ㄉ好吃

氣死ㄌ

然後跟劉繼一起搭到淡水

結果2號免八莫名失蹤7點整ㄉ

我就趕快再到對面搭7點5或10分ㄉ公車

我一到那邊剛好開走

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就跑去買東西緩和情緒

熊熊ㄉ給他灌下一杯咖啡

爽~~

又買ㄌ布丁跟餅乾巧克力

都是公車害ㄉ啦

多花ㄌ很多冤枉錢

也沒看到眼睛

等到後天才可以看

因為那家是姐弟開ㄉ

弟弟看1.3.5.姊姊看2.4.6.

因為弟弟很機車不想給他看

我ㄇ也忘ㄌ幫我掛號

要等到後天星期4才能看真是麻煩

希望乾眼症快快好ㄅ
明天會更好!!

上一篇:撿便宜

下一篇:台中2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