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5:06:18yeupkitoki

芬芳的東京圓夢之旅_Day2

因為在東京只有四天的時間,因此得抓緊時間好好玩。縱然第一天晚上晚睡,但第二天還是按照所設定的6點半時間起床。若要算時差,根本就是台灣時間的五點半啊!(呵欠)

梳洗後,出門囉!我們搭到八丁目站,再轉至舞浜站。原本預期就是八點迪士尼開門時就衝進去,但是看到滿、滿、滿的傘海,都看不到入口啊!

 

 

對!第二天下雨了!天冷就算了,蘇菲最受不了的就是冷的雨天!不過若要說起北京與東京哪個冷,蘇菲還是覺得北京冷,同樣的衣服件數,但北京時幾乎是圍巾不離身啊!

等我們真正入園,已經是八點半了!想跟米奇拍照嗎?……(遙指)那就跟人潮排隊吧!我只能隨手拍一下囉。

 

 

對於迪士尼,我沒有太多的預期。小妞想玩什麼,我跟!

每一個遊樂區都是排滿了人。我們預定從裡面的遊樂區開始玩起,邊小步奔走邊拍。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迪士尼的城堡!

 

 

這個幽靈古堡是新建的,不過還是很多人。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裡面遊樂設施不能拍,炫麗的聲光效果,很棒!

 

 

 

到下一個遊樂設施之前,我們走進一個必經景點:Shopping啊!(至於蘇菲買了什麼,晚點再來看,哈!) 

 

 

第二站,我們來看3D電影(劇場)囉!(掐指)排的時間算少,不到一個小時就排到了!這樣時間算少囉!好可愛、匯集了許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3D電影啊!有聲、有影甚至還有水呢!這是蘇菲的3D電影初體驗啊!很高興第一次給了迪士尼!

 

 

迪士尼的雨下一整天,又濕又冷。話說在迪士尼真的每一個設施都要排這麼久嗎?其實,有一個叫做:Fast Pass的機制,就是可以預先抽由系統排程的時間入場券(當然,為了怕Fast Pass抽得太氾濫,系統也會告訴您其他設施可以抽Fast Pass的開始時間。)但是……連抽Fast Pass都這麼多人了耶!我們10點多,才抽到下午4點50~5點40分入場的太空山。

 

因為天雨怕相機濕,其實我沒有拍太多。(攤手)不過這販賣機也太可愛了吧!

 

耶!來看迪士尼的Show囉!

 

 

這個Show,11點50分場次的是排隊即可,但重點是要排得進去啊!我們很幸運的是算排到最後的90%!(至於其他下午的場次,則是憑票根抽籤,決定是否能入場喔!)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看這場秀喔!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歌舞秀啊!全程我沒拍,只是在結尾時拍張紀念。

 

 

雖然江湖中傳說迪士尼的餐點又貴又難吃,但不管怎樣都來了、也餓了,就吃一下吧!有披薩有小泡芙還有那一杯暖手的熱可可,900日幣。不管怎樣,能喝到一杯熱可可,都快讓人感動到噴淚了!

 

 

吃飽喝暖了,就雨中排斯巴光年了。斯巴光年要排兩個多小時。各位收到12月30日所寫明信片的朋友啊,本人我就是在排隊的隊伍中,邊排邊抖著冷手寫的啊!且郵票的還是用小妞從來沒乾過的傘上的雨水黏貼的啊!很有日本的濕意吧!

看到城堡還是想拍一下。

 

 

天哪!冷就算了,慘的是好不容易排到底時……才跟我們說「Broken」!我只能說日本人太淡定了!摸著鼻子拿著園方補償的其他設施快速入場券,就這樣了。

正好看到旁邊的EO船長的3D劇場。耶?不到20分就可以入場耶!老實說,這應該是此行的地雷!也許是稍早看過3D卡通劇場,我跟小妞真的覺得這一個3D表演,最多就是10年前還會覺得炫吧!

 

 

我跟小妞則在太空山4點40分前入場的空檔裡,拿著剛剛斯巴光年拿到的快速入場補償券,衝去看小熊維尼囉!坐在像是旋轉咖啡杯的車子裡,小熊維尼的卡通秀,也很棒呢!

 

 

因為天雨就少拍外景,趁著上洗手間的空檔就拍了一下。嗯,傍晚的雨還是沒停過。 

 

趕著4點40分,太空山,我們來了!雖然有Fast Pass,但也排了半小時。我還滿喜歡那一條看起來很有未來感的通道。 

 

太空山呢,哈!對於惡人沒膽的蘇菲來說,就跟著天旋地轉的「啊」、「呀」地尖叫驚呼啊!很有紓壓發洩的功效!哈!

之後看到原本故障的巴斯光年又重新開放,又跟著排了。耶!這是夜晚版的城堡!

 


就算走到室內,也還要排一陣子呢。就近就拍一張囉!

 

 

巴斯光年就是拿著玩具槍打靶啊!好玩!(攤手)雖然蘇菲是打好玩的,分數一點也不重要。

各位,有圖有真相,收到第一、二天寫的明信片的朋友,蘇菲就是自東京迪士尼寄出的。迪士尼園區會幫忙蓋上迪士尼的章呢!

 

 

簡單補充一下熱呼呼的玉米濃湯與薯條之後,原預定七點半等著看戶外SHOW的,卻因雨取消!

 

 


雨中,又溼又冷的,打消了我們想要撐到10點迪士尼關門再離開的念頭。至少我們可從早上八點待到晚上九點,也很厲害了吧!

離開園區前,我們則是好好逛了一下商店街。至少在室內,就可以盡情拍、瘋狂拍了!

話說在迪士尼園區裡,動輒就看得到穿戴得很「浮誇」的帽子耳罩。(攤手)任君挑選的「冰山一角」髮箍!

 

 

很可愛的耳罩,原想買一個給蘇菲妹,但想想台灣好似沒冷成這樣所以作罷。

 

 

我轉性了嗎?這次我倒是沒買上什麼吊飾呢!拍拍就好!

 

 

腳上寫著2013的米奇米妮,我買了一對小隻的送給蘇菲妹。

 

嗨!米奇米妮你們好!

 

 


原本同事還打賭蘇菲一定會買上一頂誇張的髮箍的,但觀察了一整天之後,我決定下手買一頂紅色的米奇帽。2300日幣。說真的,跟著豹紋款的、點點款的比較起來,這一頂真的很低調了!(握拳)我決定明天戴這一頂勇闖海洋迪士尼!

 

 

(伸耳)什麼?說這不像蘇菲?好吧!沒問題!我雖然沒有買浮誇的頭飾,但還是試玩了幾個像是格格頭的米妮髮箍。一秒鐘蘇菲格格變身蘇米妮,哈!

 

 

 

連米奇的抱枕都好像馬卡龍啊!

  

 

這是啥版的米奇米妮呢?不過,也是迪士尼的特色呀!

 

 

晚上九點,提著大大包的戰利品,我們要跟迪士尼說掰掰囉!(但是此時的雨停了!這又是哪招?)

 

 

連要進入舞浜車站的路上還是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商店,是要讓大家把身上的錢都花光光嗎?

 

 


又是經過轉車,我們回到了上野。拎著大包戰利品,我們殺去一蘭拉麵。明明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為何還有這麼多人呢?

 

 

我點了一碗拉麵、還加點了叉燒、與一顆半熟蛋;共1040日幣。至於麵的硬度、湯的濃度,就依各自喜好來圈選。

 

我的媽!湯好濃!感覺像是肉融解在湯裡的肉湯啊!(這樣算有形容到嗎?)但就是好濃好好喝啊!這樣說好了,我擔心之後在台灣吃到的拉麵會像是清水煮的麵;這樣的對比,可以嗎?

 

 

我喝到碗底一滴也不剩耶!這也是對拉麵店家的最高敬意與喜愛!

  

 

走回民宿前,在車站的小超商裡買了兩罐酒,打算這是跨年後跟小妞喝來慶祝。嗯,這是一整天的戰利品。(攤手)真的,我買得很收斂了!

 

 

又是一個跟小妞聊天、放空到凌晨一兩點的夜晚。不過,還是要睡了!明天,衝海洋迪士尼!上網查詢、以及同學網路告知,明日東京是晴天呢!等等我們,Sunny Disney Sea!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