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23:49:58玉草央

第七篇-這就是專業!(帶看)

今天是做房仲的第42天

星期六終於跟到傳說中的帶看高手了!星期五晚上叩完客後立馬與U學姐預約隔天要當小跟班學習帶看技巧!

首先是上午十點的一組客人要看總太春上的案件,學姐從跟客人打完招呼後介紹就沒停過,從社區ㄧ樓的大廳-電梯旁的小造景-公設的部份-建設公司的特色-房子室內的格局-客廳落地窗的方位-客廳空間坪數大小-廚房的設計與動線-屋主賣房的原因-房子從第ㄧ到第三個屋主的轉手故事-社區行情的現況與過去-其他樓層的成交價-附近相似社區的行情-周圍商圈的說明-交通車流量的多寡-地下室的停車場動線-ㄧ樓垃圾分類的空間-社區旁的公園....只能說真的是神等級的介紹了!👏

下午兩點的另一組客人要看森林苑與綠都心的案件,學姐ㄧ樣是從跟客人打完招呼後ㄧ路介紹到最後!真的是讓人聽了沒有不下訂的理由了!💰

總之,今天最大收獲就是-
🥳原來有這麼多的問題可以請教大樓管理員!😆
之前ㄧ直不懂為什麼店長ㄧ直要我門兩三天就去拜訪ㄧ次管理員,到底是可以聊什麼?現在完全懂了!

這星期都沒有遇到有機會委託的屋主,看來我應該要再加強找案件來跑了!😢希望能快一點累積到30個案件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