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32:18可憐小女人

驚喜!



因為我很想他  所以我傳了簡短的離線訊息

只說  一下雨就會讓我想起我們剛見面的時候

幾天後  我的秘密情人回了

他跟我說他某一天有來我家偷看我

還說他按X樓之X的門鈴(根本不是我家)他記錯了= =

好笑的是  還好別人沒人理  不然他就糗了!


不過我感到很窩心 甜在心理~

上次我跟他說我有去偷看他  這次換他來偷看我

。。。不過居然弄錯了  無言

我還故意回他:那是哪個女人住這啊!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他

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給了我的手機號碼

之前給過一次號碼  因為他忘記了。。。(也不記一下QQ傷心)

當然我還限定什麼時候才可以打來~哈

可惜它沒有手機可以聯絡  

他又常常搬家  家用電話問了也是白問

因為。。。我討厭等待 又受害怕的感覺!

等待他的來電  害怕被發現


說 真 的 !

【除了他以外的男生  我無法接受與別人做愛】

畢竟我跟女生在一起←她才是正牌

我也搞不懂自己  到底為什麼?什麼原因?

我知道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也是最看不清楚的那個人

我很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卻不想要跟男生交往

我不經想  難道我真的只是愛他的肉體而已!?

(他的身材好到沒話說!個性又很溫柔~)

可是 我知道自己無法接受別人了~


我的心  住著兩個人  一女一男  都是我愛的人

表面上我選擇了女  事實上我還在猶豫不決

心靈上選擇了女  肉體上卻選擇了男

基本上  愛情中  心靈與肉體是一體的

只是女  無法滿足我而已。。。


就像當初一樣。。。即使我的正牌無法滿足我

我依然不願意背叛他!

更何況現在的另一半  我真的跟她很適合  

興趣、個性很合很合~我不想失去一個愛我又了解我的人

重點是  我也愛她  畢竟我們交往那麼久  感情還是那麼好!



可是他呢?

不確定的感情  不被肯定的愛情  根本談不上感情

一切也許只是自我多情  也許他根本不領情

上一篇:老 樣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