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42:00對,我是小許

熱屁股貼冷臉

話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很討厭的睡過頭了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就慢慢的用

慢慢的出門

一點也不急

到早餐店我還遇到常遲到的呆包

打鐘了

八點,

舒服,

接著不用被記的去上美術課

我就把我的性愛火車

繼續上色

林家輝畫了一個月亮下面一個拿柺杖的人

我問他這是啥

他說月下老人...

之後他又在下面寫

"星空"

他就唱了

"眼底星空~~~~流星開始墜落"

...- -+

接著會計課

當然是我就不知道怎麼過了好多節

晚上阿

補習

還漫累的過這天

上一篇:來點玫瑰花

下一篇:安安援交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