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57:58對,我是小許

來點玫瑰花

有夠非常給他冷的早上

帶著睡意就上學了

蕭北爛跑去我們班耍北爛

一開始沒收報紙還好我趕緊的藏起來

後來又進來跑去班長那教他唸英文=_=

蠻呆包的

今天的計概課

我電腦沒被切

就那邊聽歌看網頁

蠻爽的,

後來英文課

老師好像教完期末考的範圍

就拿一個講義給我們

教一教

例行慣例的會叫人起來唸

阿就好死不死叫到我了

我唸一唸

唸到一個單字叫〝vacuum〞

我就想了一下

唸了"發Q"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唸反正差不多喇

到現在打報台前面的我還是不會唸欸

體育課有陽光

然後跑了三圈

就測那個仰臥起坐

阿我就做40下而已

嘎逼做了51下捏

金邀獸因仔

接著就打球阿

今天都不會近的ˊˋ

唉算了

中午吃熱騰騰的鍋燒麵︿( ̄︶ ̄)︿

吃完又一群人跑來我們班要電話

我就笑哈哈的跟胖虎小夫去買飲料

買完就發生一些事情,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有個人一直被我虧

笑死我

社團課

不外乎是睡覺或者翹掉

我就睡了一節課

然後走掉一節課

去晃晃

然後聽到社團有打成績

我就想到我從頭到尾都沒交作業

阿ㄘㄨㄚˋ勒但=_=

回去點名我的成績是80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覺也80

摁其實我也蠻有畫畫天份的

悠哉度過這兩節之後

緊接著是唉唷不得了的班會課

不過我也不知道在做啥

淑淑說大家安靜她才發言

大家安靜之後

嘎逼就突然冒一句

"鴉雀無聲阿"

"阿~!阿~!阿~!"

=_=頓時間又吵了一下

安靜後

叔叔也只說

這次段考大家要加油

............
.........
................

= =

放學後

去撞球阿

撞給他死

第一次看到打色球

打進洞口又飛上去又掉回剛剛的地方

蠢死了

哈哈

回家坐橘五

遇到阿賢

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吃晚餐

打了這篇網誌

大家要注意身體欸

YA~~~~

上一篇:

下一篇:熱屁股貼冷臉

對,我是小許 2008-01-02 21:25:53

都一樣喇=_="

DS 2008-01-02 21:02:13

是 &quot弦&quot 不是 &quot賢&quot
它不是水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