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44:51┌ 水水 ┐

愛很像不是一場遊戲,而是...

如果我們的愛情可以像一場遊戲一樣
各自繞了一圈 還可以果斷的回到起跑點上
如果我們的愛情可以像遊戲一樣那麼簡單就好
但...我們的愛情好像戰爭一樣 好似抗戰

親愛的天...
你是看不慣我們的好嗎?
你是看不慣我們的甜蜜嗎?
你是看不慣我們的恩愛嗎?
總是在考驗我們 總是在挑戰我們 
總是在刺激我們 總是在挑撥我們
唉...天ㄚ 我想你是輸了
你的考驗打不倒我們 
我們會更努力的堅守你恩賜給我們的愛情...
親愛的北鼻 是嗎?

也謝謝老天爺...
你給了我一位那麼強壯的他
你給了我一個那麼美好的相遇
你給了我一個戀愛經驗

也謝謝你...
你給了我不孤單的台北
你給了我溫暖的擁抱
你給了我好多的關心
你給了我好多的照顧
你給了我好多對我的操心
你給了我好多你對我的愛
還有好多好多 一下說不出來
我都不知道我對你也是有那麼多嗎?




上一篇:有了你...

下一篇:狂風暴雨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