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3:51:24┌ 水水 ┐

北比 I am sorry

今天你被我搞瘋了吧
你絕得我再耍你 但 我真的沒有
只是 一時的情緒吧 是 一定是
不要生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 真的 下次不會了
我說真的喔 雖然我有很多下次 
哈哈 你不會跟我計較吧 
總而言之 sorry ok嗎

我害怕 我嚇到了 真的 
你很少會對我那麼兇 那麼大聲
其實很緊張 我也不知道
一路上的沉沒不言 讓我很空虛
雖然我不太敢跟你說話 但
我還是動了手 輕輕的拍拍你
你說:幹麻 
我心理揪了一下 怕你生氣
但是 不管我如何一直說
不要生氣麻 
你還是保持個心平氣和的狀態
說:等我忘了這件事 就不氣了
雖然回答的簡單 但 
我還是了解你在想什麼

一年多了 你真的很好
不管我如何挑戰你 惹你
你還是會原諒我 你脾氣好到爆
我喜歡你這樣 雖然有幾次是到極限
但 你還是摸摸我的頭 說:
乖 沒事了喔 我不氣了
這樣讓我好窩心 好開心

你說過 "我"跟你那些朋友的男友比
我不夠好嗎?
我很少回答你
不 你很好 你棒 你了解我 
不會搞東搞西 也單純
是 這是我的答案

北比 今天真是 "對不起"
原諒我 ok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