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3:32:14無尾熊

水滴

天空的雲朵慢慢散去...  露出絲絲陽光照耀著天地

陽光灑落在我得棉被上....提醒著我早晨的來臨

勤奮的鬧鐘....準時在6點30分叫我起床

又是新的一天   此時的我心中只有  「  X的 天氣怎會著麼冷><」

昨天氣象台明明說冷氣團走了    氣象台果然都是用來唬人賺收視率的><

打開水龍頭    開始洗臉     著只是件在正常不過的事

可是   水沒有照常的流下   沒有嘩啦啦的水聲   也沒有冰涼的清水

走到樓下看見媽媽正擔心的看著新聞    疑惑的我對著媽媽說

「看什麼?   為啥那種表情?」

電視傳來主播正在播報的內容 「您好   為各位插撥一則新聞    昨天凌晨開始

發生一件離奇世件 全台水源離奇消失   政府機關極度緊張   正在調查原因

還請民眾不要恐慌   暫時先用礦泉水替代使用」 

「著件事實在太震驚了 ...   全台水源消失    那以後的日子怎辦!」

我緊張的問著媽媽 ....

媽媽也不知道怎樣回答我 只是擔憂著到處打電話   詢問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手裡拿著剛買的礦泉水   因為水源消失  連礦泉水都直接漲到50元

我心裡想著.......在著樣下去   著世界會變成怎樣

商店門口擠著一堆想買礦泉水的人    可是老闆卻不敢販賣

老闆死死守著最後兩箱水    跟大家說  「著是我家最後的水了 ...  我們家也需要水

你們別再逼我了」

到了學校  大家都在討論缺水的問題    不能洗手 沒水沖馬桶   剩至連飲用水

大家也不敢借   每個人都警惕的拿著自己的水 深怕被搶走

平時只是在普通不過的水   平常盛至大家連一眼都不會注意

在缺水的時候卻是著般寶貴    我不敢想像著種日子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就在著時   班級門口突然出現一對人   拿著好多刀子 棍子之類的武器

大喊  「你們最好乖乖把水交出來 不然 死!」

有些平常囂張慣了的壞學生 登時火氣來了    心情就在差了 還開著種玩笑

對著門口的那群人叫罵道   「白痴呀!  少在那裡不長眼   搶水 你怎不去喝尿壓  」

大漢們二話不說   上前就是一刀    出聲的人  直接倒下 見他祖宗...

大家都嚇傻了    沒想到真的有人敢當面殺人   頓時 尖叫聲四起   

普通的班級   變成人間煉獄    到處都是血跡    到處都有屍體   

我趕緊把水藏在身後   躲在角落不敢出聲   

一名大漢走過來 看到我身後的水    喊著  「小白癡   看不出來 你還真的活膩了呀」

我恐懼的看著她舉起手上的刀    用力揮下......

「阿!!!!!!! ....」我驚訝的大叫

看看四周  沒有教室   沒有桌椅 沒有恐怖的景象 可怕的大漢 

我慌張的摸著自己    沒有受傷 原來是夢   

我快步跑去廁所    打開水龍頭       「嘩啦啦.....」

「水   是水    有水了   一切只是夢....   只是夢壓」

我邊哭嘴裡邊說著...... 摸著平時一點也不知道珍惜的水  

洗把臉    .....      著感覺是多真實 多麼熟析    

還好 一切只是夢 

 

 

 

 

 

k19910818 2009-12-04 23:52:38

你沒被冷死 ...我好痛苦!!

真希望被大漢砍死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