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4:37:51╭★ 雙子YI ╭☆

《煩悶的家庭》

不懂大人世界...雖然自己也足漸邁入大人圈圈中 =  =

不知大人內心...搞不懂這一切,為何給予那麼大ㄉ精神壓力

家.或許是避風港!但有時候卻會讓人迷失方向,忘ㄌ自己為何活

錢.有ㄊ沒有ㄊ.真ㄉ萬萬不能少ㄌㄊ

前天,看到節目討論{與親人決裂}試想自己的情境!

酒精.到底是麻醉一人,還是讓人ㄉ本性改變

女人.到底有何種魔力,讓男人頓時忘ㄌ自己

不懂婚姻在兩人ㄉ世界中,到底保障何種?

不懂愛情在兩人ㄉ世界中,到底保存期限?

近日,總覺得家庭歸家庭,我能放手一切ㄇ...

難道女兒就必想為家思考很多很多...

但不懂兒子為何都可以輕輕鬆鬆不必要煩惱...

我是搖錢樹ㄇ...不...我哪能賺到很多摳摳ㄇ...

是否,我又得再次面對 {躲避與逃避} 好累
蜜糖漾的甜 *☻ 2007-04-19 19:40:54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也是萬萬不能。

酒有時害人卻有時也幫人 ><

女人很偉大 但招擾到卻也很可怕
男人很辛苦 但有些人卻也很找死

婚姻是種永久的契約 
  卻有是個愛情的墳墓
   是種責任 推不掉的責任在


愛情沒有保存期限
 因為沒有人能決定下一秒鐘
        會發生些什麼事


有些感情說變就變 ><:



家庭紛爭 未必子女就好受
 他們也是有情緒也是有感情


就是因為大人的事
 永遠無法離清 無法去說明



躲避與逃避 未必能解決一切
 因為問題始終還是存在 


靜下心來 去想想自己 
就近該怎麼去做決定 才是對的

版主回應
一一破言>0<
我懂尼所說 ㄉ ...但
最終ㄉ矛盾.始終在我心環繞
靜下心 想自己內心ㄉ聲音 往往最難

如何ㄑ做決定 ..怎樣算是對ㄉ ..

我不知道 . 保障 . 變心 .
為何總是可以在那一瞬間  瓦解一切一切

是否拋開一切 算一切  不懂也好累
2007-04-19 22: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