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16:49╭★ 雙子YI ╭☆

《頭快爆炸 一直吐好難過》

今天一早起床 頭撕裂滴痛 感覺頭就要爆炸了


還來不及吃早餐 我就狂跑我家ㄉ馬桶...


吐~一直吐 ~吐到有血絲0。0


好痛苦 好難過


跟我ㄇㄇ拿藥吃 結果我卻又在客廳又吐了...


ㄇㄇ 跟 八八 看這樣不行 只好帶我去看醫生了...


跟公司請假我連續打了三通電話才算完成手續...好麻煩喔


一回到床 我什麼力氣都沒有了 倒頭就睡了


一睡就睡一整天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口


到了晚上頭痛好像消失了 我才有力氣上來打我最愛ㄉ報台


跟我ㄉ朋友們在msn yahoo 哈拉


明天還得儲備體力 好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