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3:18:45╭★ 雙子YI ╭☆

《何必因一件不如意而拋棄全世界》

有時候 價值真ㄉ不是只有自己給ㄉ


有時候 價值存在於別人對你ㄉ看法


有時候 你會很在意別人對你ㄉ想法


有時候 你會擺脫不了別人對你ㄉ批評



人ㄉ一生 何必因別人而活呢


因為 人是自私ㄉ


活到ㄌ現在 難道還無法開悟這道理ㄇ


不管在怎樣要好


人總是會被遺忘



人總是會被拋棄




何必因為一件不如意 而拋棄ㄌ全世界呢




沒有那必要ㄉ 因為 我就是我



我會懂ㄉ珍惜 我想要珍惜ㄉ




因為 我就是我





我要我ㄉ生活 我要我ㄉ人生





我要我ㄉ愛情 我要我ㄉ友情




我要我ㄉ家人 我要我ㄉ事業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