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1:37:21╭★ 雙子YI ╭☆

《開始我的連休假期5/4.5.6日》

今天在公司值機 接近中午兩點半吃飯前


接到那麼一通客戶來電...一陣的狂罵%&*@


情緒大家都有...我也是人阿....


頓時讓我心情當到谷底...沒有去吃飯...


悶 這也就是要讓我懂得學習


該如何轉換情緒ㄇ...


連休3天...我卻一點計劃都沒有


出遠門 不方便 去近的地方 我都跑過了


或許我別再像 野馬 那樣趴趴跑了...


靜一靜 我該是思緒再重重整了


或許我衝動決定下 我跑向高雄墾丁


或許我衝動決定下 我一值睡覺不起


因為我是善變a雙子詒


因為我擁有雙重個性a雙子詒


要懂我不容易 不懂我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