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1:06:52╭★ 雙子YI ╭☆

《通過了測驗更要加強專業》

一早外頭還是下著滿大的雨

到達公司我還是淋濕了身體

今天充滿了緊張一早就胃痛

因為今天是重要的大日子啦

今天需要通過測驗的日子說

抽籤...我還抽到了~籤王

不行不行~趕快跟同梯學員

換了三號~OK OK 我還可以

唉唷哇ㄚ~ㄟ緊張啦~

緊張到胃痛啦...

中午大夥一起聚餐聊聊天

怕就怕當中有人無法成同事

分數將在下午時候公佈...

我也是一顆心旋在掛在那

因為我擁有朋友們ㄟ打氣

我也順利不負眾望..通過

只速下午值機....

我真的好遜...

讓我一定要更努力加強

加強專業度....

今天聽到同事幫我算名字

小小透露說..

我也許會在30歲前

將自己嫁出去耶....

是嗎 會嗎

我有人要嗎

哈哈

還是別想太多

蒼蠅太多 弟弟要幫我趕走ㄟ

目前的我無法在對的時間

可以遇到對的人

所以啦 我ㄟ朋友要努力幫我

趕走不好ㄟ蒼蠅喔

我來去加強我ㄟ專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