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44:13╭★ 雙子YI ╭☆

《亂→怎可能眼不見為淨》

到了天使那 無意間又見ㄌ他那隻人物[天下不亂]

怎麼可以那麼巧合 我不懂

久沒有上亂 我怎麼會那麼巧合看到他 我不懂

久沒有上亂 我怎麼還是有人問起了他 我不懂

久沒有上亂 我怎麼會因為他而心情悶 我不懂

是因為我最近遇到ㄉ男生 都讓我無言到極點ㄇ

我不懂 要是不珍惜窩 請你們別靠近 老娘 不好惹

見到他 我還是無言 我真ㄉ想殺ㄌ他 這是真ㄉ

但 殺了他 有什麼意義 找不到

我想我可以過ㄉ更好 沒有男人 生人勿近

醉ㄉ我 造成朋友ㄉ困擾 我不要 也不希望

醉ㄉ我 只讓自己ㄟ身體 差到不行 不愛

醉ㄉ我 發洩了哭了累了 悶到極點 不愛

醉ㄉ我 只是將軟弱不行 讓朋友看 不愛

記得我曾經許下的願望 我是朋友ㄟ開心果

我可以ㄉ 我要恢復之前ㄟ我 我是開心滴

淚水 可以停ㄌ 心 可以死ㄌ

日子 還是要依舊 人 還是要活著

不在渴望被疼ㄟ愛情ㄌ 遠離我 我已下毒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