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1:46:18Jenny

大悲咒的法力

結婚2周年慶的那一天很開心
因為老公帶我去了大里天公廟,我也求到了發財金
順利跟小農面交拿到筊白筍
午餐、晚餐都如我所願的吃了我想吃的大餐,還到羅東做了腳底按摩+奉送刮痧
從羅東回程宜蘭的家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順道去了宜蘭科學園區還是那天凌晨兩點多才睡所造成的後遺症??
只知道自己在隔天中午慢慢出現了無力感 身體覺得能量被抽走  很累很累很想休息
一度懷疑是不是刮痧師傅的做法??  可是,想想又覺得沒這必要......

重點是 躺了休息 還是沒有得到充電的感覺~~正能量還是覺得消失不見了???

直到自己放了大悲咒(youtube最好聽版本) 大概聽了3 run後
不確定閉上眼的我看到的影像是真是假??
但神奇的是  能量就慢慢有流入的感覺了~~

好在有網路 好在有Youtube  好在有大悲咒
讓我覺得撿回了自己^^

我聽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GuZKcctXM&list=PL2021F4E51FBB4829&index=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