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0:38:34 Jenny

閔江大人饒命呀!

2011/2'
夢境:彩色
人物:家中六人

夢境中,我帶著全家人到韓國去,突然不知犯了甚麼禁忌,小妹消失不見了!
我們試著要找回小妹,但找不到,有人告訴我們,因為我們犯了戒律,所以小妹被抓走而找不回來了!後來,我聽了之後,逐漸感覺害怕,而決定帶著爸爸、媽媽以及剩餘弟、妹趕到機場,趕快回家!逃跑過程中,到了一個江邊,只見江邊的水不停往岸邊打來,一次比一次更兇猛,一副要把我們吞噬的樣子,突然有人出聲說:「趕快跪下磕頭說:『閔江大人饒命呀!』跟閔江大人好好求饒!聞言,我真的跪下瞌了三個響頭並一直跟閔江大人求饒,這時江水有稍為和緩一些些,但是還是一直逼近,只聽到有人說:「還有妳身邊的人呀!他們是下一個目標!」我就趕緊拉著爸爸與媽媽跪下磕頭並求饒,江水才慢慢不再往岸邊打來!
為了怕江水還是把我們淹沒,接著我就要帶家人坐車去機場,但是因為想到6個人(也沒發現小妹不見,應該是剩5人才對!)搭計程車很貴,就想說搭公車看看~~從江邊再往外走到一棟大建築物,看到樓下有7-11,對面還有類似等車的站牌,為了怕搭錯方向,我還是進了7-11去問店員!用了英文問對方(因為我不會講韓文),沒想到對方卻跟我說中文(驚喜),有兩個男店員,偏偏回答我的那個人,長的不怎麼樣,講話又慢且抓不到重點,囉哩囉嗦,害我很想巴下去!終於確定好搭車的方向與地點,卻也驚醒了!

下一篇:大悲咒的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