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2:19:21Jenny

【試用心得】Kotex靠得住 完美封漏 41cm衛生棉

身為女生,每次姨媽來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外漏了!! 
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很怕不小心翻來覆去,結果就讓她也跟著流出來~~
或是 經血量突然來勢洶洶~~
因為 洗被單、洗褲子真的是一件不好玩的事><

言歸正傳,我最喜歡到處試用新產品,就連衛生棉也是
曾提過 我在OEM衛生棉的公司待過,所以對於衛生棉有小小研究.......
這次逛賣場 突然發現 常買的Kotex似乎有新產品,立馬買了兩包試試

41cm衛生棉,我多半晚上睡覺時使用,或是量無敵大卻又一直久坐辦公室也會用
這款包裝正面的視覺藝術簡單明瞭,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她提到「完封4防線–全面阻斷/夜晚溢流」,勾起我的好奇心

她所謂的4防線,是哪4防呢?原來是「防側流」、「防斜後流」、「防瞬流」、「防後流」
感覺跟成人紙尿褲的概念大同小異~~

產品包裝就是每片一個不織布的包裝膜~~

明顯看得出來就是三折式包裝,包裝膜好撕開,衛生棉背面都有印上專屬於Kotex靠得住的印花印刷

特別在產品1/3~1/2處有個特殊吸收力的吸收層,也就是她產品包裝上標榜的第3防-防瞬流《中央漩吸鎖水圈》
但這樣的配色,讓我一開始拆封時,以為發霉了>_<

側面包裝設計很簡單,清楚讓消費者知道,現在買的是哪一款?  哪一個尺寸?  從顏色與數字中可以簡單判別~~



接下來,就是版大的試用心得了~~
1.包覆性夠-這款因為尾端有加寬6cm,展現圓弧形尾翼,加上側防夠高,確實讓我在睡覺時,不用時時擔心是否會經血外漏,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

2.表層採用純棉材質-我想是考慮到夜晚長時間使用,棉與肌膚的摩擦力最小,這是一個貼心考量!但若是日間使用時,因為容易流汗,所以若超過一定時間才做替換,容易會有輕微黏膩感。

3.產品設計上的確有考慮到女性使用者夜晚擔心翻覆性的問題,在尾翼部分特作加強,讓我聯想到這對於有尿失禁或是產後仍有惡露的婦女,其實也可以當作尿片或是產褥墊做夜晚的使用。

4.唯一想要小小的建議就是若是產品可以添加輕微的清涼感,這樣白天量大使用上,會讓人覺得更舒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