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6:03:57Jenny

【試用心得】法國原裝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不久前,從某網路平台看到了號稱航太等級的產品~~
然後 又從她的網頁上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產品“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
之所以覺得有趣,是因為他網頁上的宣稱效果很敢寫!(註一)
徹底引起了我喜歡嘗鮮的興趣,加上前一陣子有外電新聞報導孕婦若被有茲卡病毒的蚊子咬了,會有小腦症等的併發症新聞所影響,所以立馬上網買了一瓶來試看看~~

昨天的天氣變暖了,身上有多處疑似被蚊子咬了而發癢,雖然我沒懷孕,但想到何不妨乾脆拿防蚊乳液來試塗看看,才能看看產品是否真如宣稱的不刺激皮膚?  不引起過敏?

這產品是法國進口的,瓶罐後面很清楚的標示著


瓶罐正面的標示,英文直接告訴你有8小時的防護作用,這產品敢這樣直接表達,原來是因為製造商是法國PSA (Produits Sanitaires Aeronefs),一間專門從事飛機衛生領域產品的40年老公司(網址:http://www.psa-paris.com)

 
打開後,是按壓式接頭,擠出後的乳液有很淡很淡的類似檸檬香,很清爽的味道~~


塗在發癢的腳上,乳液很快就被吸收了,不會油膩,所以我很喜歡!



重點是,昨晚塗了之後到目前為止,這地方不會有癢癢的感覺,而且皮膚也因產品是做成乳液狀而得到了滋潤,所以因為先前癢而抓了之後的紅紅狀,立馬減緩了不少~~


市面上的防蚊產品,用過好幾款,但是這款真的還不錯,雖然價格不親民,但坦白說,我覺得是值得買的,因為雖然我不是用在蚊子叮咬前的防蚊,但是蚊子叮咬後就讓我相信它應該有一定的防護作用,加上是乳液作法,讓我這個懶人又更喜歡了!


註一:產品網址 http://www.jcei-psa.com/ecommerce/skin-2p-body-30ml.html 
(悄悄話) 2019-10-08 1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