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8:33:30Jenny

【靈魂溝通】體驗記-Part III

會找上品沛並跟她預約做「靈魂溝通」,其實是因為啟蒙老師Sally在她FB上面的一則貼文。
因為是免費的,又是Sally推薦的,加上我確實也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所以就跟素未謀面過的品沛約了時間~
沒想到 品沛事先發了個Google問卷給我,想要了解我要溝通的課題-
而這次 我選的是《婦科》

一開始看到品沛,剛好是她跟朋友下樓,然後跟我說想先買個東西吃
我有感覺到我自己的防衛機制馬上啟動  感覺到我的傲慢心態出現

後來 進到了她的工作室  環境給我一開始的感覺不算溫和 而是帶點強烈  雖然她的布置是屬於溫馨的
直到她把某張天使牌(我忘了名字)蓋上  開始淨化空間後  我才稍微鬆懈了一分

過程中 看著她操作零擺 東寫寫西記記  反倒變成我在觀察她 觀察戶外景色  一副察言觀色的姿態
慢慢的 她開始問了我一些問題  結果沒想到出現了一些令我難以相信的說明
比如說 婦科問題是跟原生家庭的關係需處理好、複製母親模式或是力量曾被她人封印之類的說法
閉眼中 確實感受到一些光:白光、橘光、綠光  就在這一問一答間
據說 有三個前世,分別是害人的女巫、壞心腸的妃子以及苛薄的有錢人家小姐之類的記憶

對我來說 真也好 假也罷
卻沒想到真正讓我崩潰的是  我問了我的靈魂我該怎麼做?可以請祂介紹課程讓我精進?
祂卻告訴品沛,祂有一直指引我,但是我都不接受.......

這感覺就像是小孩問媽媽問甚麼不愛我?  媽媽卻說,我是愛妳的,只是妳不珍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