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23:12:53Jenny

【餐廳分享】富士印(板橋新板店)

為了提前慶祝爸爸節,阿妹提議晚餐外出吃,不要讓辛苦的媽媽再度開伙,同時也慰勞辛苦的爸爸~~

因為是臨時提議,後來發現「富士印-板橋新板店」還有位置,一行四人立馬訂位後衝去......

這家店的裝潢布置還不賴,頗有一些日式風的感覺,但其實大家都被夜景給迷住,所以我們也沒想拍店家的裝潢照。

看了菜單,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希望可以互相分享!我點的是「腰內豬排蘋果咖哩」,它的咖哩風味帶點微辣但不死鹹,頗像我媽之前煮咖哩的日式佛XX牌咖哩,所以我很喜歡,咖哩醬可以免費再續一次,所以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好機會,特別是好吃的咖哩醬~~
前方是無限供應的兩碟小菜,今天是“海帶芽〞與〝醃蘿蔔〞,
〝醃蘿蔔〞超好吃,我們不知道要了多少小碟,因為清爽又開胃。

爸爸點的是最便宜的「
江戶甘味噌燒肉丼」,口感也不錯,但是有我怕怕的洋蔥,所以我的評論會失準~~

媽媽點的是「紫蘇梅套餐」,除了腰內豬排外,還有一隻大炸蝦,媽媽覺得OK,但她下次卻想點老爸的餐點。

阿妹點的是招牌「花漾綜合捲套餐」,我有吃了其中兩款,但有點讓我失望,照片拍得較生動好吃,好在我沒點,可能是因為外面的那層炸物有浸濕,所以內餡吃起來反而變軟軟稠稠的~~

另外,還有無限的高麗菜絲可以當配菜,口感有新鮮,所以我們大概續了4-5次吧?!畢竟,吃肉也要配菜呀!

如果選用主餐,還有飯後甜點可選,今天的是熱紅豆湯、芒果冰淇淋、香草冰淇淋;爸媽與阿妹都點熱紅豆湯,我則點香草冰淇淋,這是我覺得第二道好吃的餐點。


食後心得:如果要我打分數,應該是3顆星左右,主要是因為我對日式炸豬排並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它的醃蘿蔔與香草冰淇淋真的好吃,今天四個人含一成服務費是1400元,所以價格上還算OK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