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2:00:00Jenny

提出離職的第一天

昨天下班前,終於發了封「離職申請」的信件給我的主管。
今天早上因為要空腹抽血,所以請了兩小時的假。
昨天下班後,趕著回家吃飯,再到婚紗公司挑片,到家都11點多了。
今天抽完血,時間剛好超過請假的2小時一點點時間;「很尷尬」
只好掰了很瞎的理由,寫信硬跟主管請假一天!!
其實,這工作沒什麼不好,也沒什麼很好~~
只是 讓我覺得越來越累......好似被無底黑洞吸走能量似的!!
所以 每天的上班,讓我得視自身的能量復元狀況與罪惡感而定
不知道明天去會不會又被說什麼?不知道會不會是我最不想要的版本? 
但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這期待是否是最殘忍與現實的破滅?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還有正面能量可以支持我到那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