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18:05:49思ㄟ

Fater & Mother (1)

昨夜 
妳眼神空洞地看完出租片-熱舞青春2 伸伸懶腰  直說 妳好無聊

老娘我白天進了菜市場,提二大袋食材地差點手拉筋的重量 搭配端午驕陽的炙熱晒得精力耗盡
下午東摸西摸  這邊清理那邊打掃
又看妳無聊 整天窩在家裡  把妳拉出門騎摩托車去遛一遛  想租個灌藍高手來笑一笑 卻找不到只租了DVD
晚餐四菜一湯  切切洗洗  站立一個多小時  大火慢火  下菜洗鍋
好不容易  全家人吃完了一餐
又是收盤洗碗  免不了又是一陣工夫的來來回回

妳說   妳無聊
心理的「捨不得」 是先打心頭跳出來的第一感覺
我的力氣不夠了
沒辦法應付完這一天  還能讓妳怎樣的有聊
但是 捨不得的感覺   無法擺平
所以牽怒另一個製造你的人-你爸
 
他今天一大早起來  一如往常的  先去慢跑幾圈運動他的健康
回來的時候  去逛了一下菜市場  提了二、三道水果以及你我的早餐
洗了水果 切盤放樂扣  放了冰箱
洗一藍的衣服
一如往常的生活模式
他都待在自己的房間手機、電腦、睡覺


今天的妳
早上睡到很飽起床
吃了豐盛的早餐吃了一些水果
然後灌藍高手、電視、手機 外加躺得東斜西歪
昨天晚上太累沒洗澡所以今天來個身體的大清潔
洗澡前  跟媽媽預約  待會能不能幫我吹頭髮
而實際的情形是  我進去幫你很仔細地洗了頭髮  跟妳說小女生長頭髮沒辦法洗乾淨
所以要媽媽有空時幫忙仔細好好的洗乾淨
也順便再指導了一次超音波洗臉機的用法,幫你洗了臉
洗完澡,先幫妳擦了溼疹的藥膏  不要讓你皮膚常常癢常常抓
幫妳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吹頭髮  坐在沙發吹著冷氣 同時可看到電視
真是美好的一天(媽媽享受這個時光)
偶爾看漫畫的妳  傳來咯咯的笑聲  偶爾妳安靜地不知和那個同學在Line的平台聊天
怕你待家裡悶壞  帶你出門  買了妳愛吃的大蛋燒  租了你想要的dvd
看電視和吃飯
到了9點10點  你的眼神空洞  哀怨地說  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