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3:46:24Kate

繼"香港刺激行"之後~

話說當年~
我跟破病的翻譯社社長去香港回來台灣之後~
沒多久香港那邊就把布料寄過來了~
於是社長就用他看到的布料畫了設計圖~
傳過去給香港的廠商看~
基本上~我看到設計圖示非常感動啦~
可是~不知道是香港那位廠商的藝術天份比較低,還是怎樣~
他看了沒什麼反應~

但不管怎麼樣~反正我們都決定要做了~就拼了~
於是就找了兩個工讀生來幫忙~
開始上膠~剪~車~縫~

做阿做阿的~
在最後要完成前~我居然又被指派去出差~
嗚嗚嗚~差一點點就完成了~
我居然看不到成品~

還好,好心的翻譯社社長有把成品拍照寄給我~
想想社長的功力真的很強~
我看到照片都SHOCK到了~
那種視覺的震撼~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