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12:43阿芷,,ㄗˇ

絢爛的一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昨天是高二最後一次的班級大型活動的舉行---英語歌唱比賽!!!
雖然我們一直覺得我們會拿第一名
但是我們很莫名其妙的拿了個第四名ˊˋ
雖然當下有點小失望但是勝負不重要啊各位!!!

這比賽我們練了快一個月吧
而且這一個禮拜幾乎天天都留下來練到快六點
然後老師們反常的慷慨又大方的要借我們課
所以一天大概會練個三次吧
練到最後我整個覺得煩躁=_=
不過看別班都那麼拼
就因為想要贏所以說什麼都要硬著頭皮練

然後我們的表演第一首歌是打著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名號(噗)
這是lilly第一次聽我們唱的時候說的
我整個覺得好笑
不過咱班女生唱這首歌真的好聽啊!!!
我們的曲目有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
啦啦隊風格的OH!MICHEY!
還有Christine的come on over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這是俺人生中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呀
這讓我回想到我幼稚園的時候
我跟爸媽說我們有一個表演然後叫他們來看
結果到現場後
我說什麼也不肯上台去
老師們用拉的用推的我就是死不上台
最後我們一家人就黯然的離開會場

我小時候在古怪什麼啊
真不懂

然後表演我除了第一首歌全程降了不知道幾key外
其他都還蠻不錯的
大家也都跳的很好
最後的ending pose我覺得效果很棒
然後聽到大家的歡呼內心很激動
下臺後久久無法言語
想要和蘿蔔說些什麼但是都講不出口
現在回想覺得那種感覺好可怕ˊˋ
然後冷靜下來之後
就想不起來剛剛站在台上的感覺
就開始懷疑剛剛是不是真的有上台
我還和小李討論了一下這件事=_=


這個活動據說是我們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班級性活動了
而我們也確實的把握住他了
而且也成為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我們那一刻真是燦爛奪目又無人能及啊!!





由於當天我忘記帶相幾
所以在此我就簡略的畫了一下我們當天的服裝
我們服裝的重點都是在下半身
女生是穿高彩度的彩色褲襪
男生是穿可愛的條紋襪
然後每個人頭上都會佩帶一個特製的米老鼠髮ㄎㄨ
超cute的ˊˇˋ

就是這樣
吼黑:)




小姐 妳很久沒來了耶 2008-06-16 00:04:08

阿妳為啥都不上來打東西了啦
催稿
我天天點都沒有ㄋㄟ!!!
很失望ㄋㄟ!!!
該不會少女怎麼了吧?
我今天去新竹喝喜酒
買了貢丸給你們喔
媽媽會煮給你們吃
再跟我說讚不讚喔

版主回應
少女在準備期末考啦!!!
而且我覺得我打的東西好像都很沒營養你的反應都很不熱絡...(哭)
唉算了那是藉口XDD
總之我現在應該會常常上來連肖維*

然後貢丸俺沒吃到耶ˊˋ
媽上次煮的時候我不曉得我為什麼沒吃到...
沒關係啦
這就是命啊(遠望)
2008-06-28 09: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