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4:38穎穎

圖書館ܤ

12/12

今天早上

第一節數學

感覺

過好快@@

可是沒買早餐=口=

空腹上體育課

事實證明= =

這是對的 = =

體育課

我們去郊遊=ˇ=

跑外面= =

跑了好久

休息一下

講解一些專有名詞

又繼續跑= =

跑跑跑

又休息一下

跑回學校

恐龍說

這根本還不到郊遊的暖身= =

完了完了= =

這以後該怎麼辦=口=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ˇ=

XD

下午

因為本來是5.6節練管樂

7.8節上歷史

可是歷史老師發覺

這樣

歷史根本沒辦法上 = =

跟學校協調

把5.6跟7.8換

5.6上歷史

結果

全班22個參加金音獎

只剩下不到一半的人

在教室

老師只好帶我們去圖書館

呵呵

又混了一節課=ˇ=

後來

第六節

看書看到一半

老師就說回教室

也沒上到課

讓那些金音獎

老諤.少俠

之前都沒唱

讓他們好好表現@@

唱少年

呵呵

還有請渣渣獨唱

忘情水@@

還有動作

整個很酷@@

阿廷

上去唱

意難忘完整版

還有一首...

我忘了@@

也是台語歌

最後以歷史老師唱望春風

結束了這兩節課

7.8節

整個讓我有大的挫敗感

都吹不好

超難過的ˊˋ

我需要練習~~~~~~~~~~

休息一小時

去吃飯

和阿奶.君君.施施

一起去=ˇ=

不知道為啥

談到牛肉

阿奶說

她媽媽那邊的人和她

都不可以吃牛肉

我問為啥?

她說

她也不知道

算命說的

我說@@

該不會妳家是牛家族吧?

不然為什麼不能吃牛

因為前世是牛

所以這一世不可以吃牛

不然就是吃同類@@

聽了大家都笑了

阿奶又問

那為什麼我爸可以吃呢?

施施說

因為你爸是管牛的

XD

真是笑死我啦=ˇ=

晚上

阿嬤來教我們=ˇ=

怎麼覺得我今天都吹不好=口=

挫折啦...

沒關係

明天再加油= =+

                               穎*

上一篇:唱歌ܤ

下一篇:得獎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