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48:01穎穎

體諒ܤ

10/31

早上的課@@

沒啥好說的=ˇ=

XD

直接跳到下午@@

下午

一.二節練樂隊@@



下雨= =

樂器雖然有裝盒

可是= =

還是不能淋濕

又又先走了

她的只有樂器

盒子在樂器室

所以他蓋著外套

就走了

我和阿奶@@

兩個人

他撐傘

我本來想把我和阿奶的巴里東

一隻一隻拿

可是= =

這樣太慢了

我就一手拿一隻

總共

三四十公斤有吧= =

邊走

好重= =

結果

我就用衝的= =

連傘都不撐了= =

衝阿~~~~~~

很快就到了

在屋簷下的學長姊和我的同學們@@

好像都嚇到了...

抱歉

不是故意嚇你們的@@

是真的太重了@@

後來

我們就開始練

可是...

跟不上拍子><

因為練習還不夠= =

結果SAX

在我旁邊

我都被拖者走...

兩節課很快就過了=ˇ=

我們還被罵= =

巴里東都沒有聲音ˋˊ

好恐怖@@

後來兩節是歷史

早就有心理準備會睡死

結果

很多人都昏昏沉沉的@@

因為練了兩節

好累= =

結果歷史老師說

她能體諒我們的~

因為這樣真的很累

可是

我還是不敢睡阿= =

到時

她如果當我歷史怎辦><

撐住!!!!!!!!!!

                             穎*

上一篇:睡ܤ

下一篇:班服ܤ

叩! 2007-11-03 19:28:35

又見面了
學姐!!
妳們班服很漂亮!
音樂班 → 氣質
呵呵我還沒有看到
誰叫妳要拉衣服 
啊哈 
那妳是吹直笛的喔 ?

版主回應
你是誰@@

啾啾喔??

你才吹直笛勒= =

我才不是吹直笛@@

氣質阿@@

那種東西

目前我沒有=ˇ=

XD
2007-11-03 20: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