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01:00:00葉梅

基督徒靈修—— 主來的預兆已出現,我們該怎麼迎接主

近段時間全球各處災難頻頻發生:澳洲的森林大火、菲律賓火山爆發、瘟疫等等,難道這是聖經預言中提到的末世災難的起頭,這些事件全世界都在關注。事實上,並非是上述列舉的一些災害,這些年世界各地的地震、旱災、飢荒、瘟疫、戰爭、暴力事件、恐怖襲擊等災難也在不斷發生。那這些災難的頻頻發生,神在向我們傳遞什麼信息呢?
主來的預兆已出現,我們該怎麼迎接主
每一個跟隨主耶穌的人都知道,聖經預言末世主耶穌基督再來,主耶穌的門徒暗暗地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 24章3 節-8節)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知道了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就是世界的末了了,世界末了的預兆是民與民相爭,國與國相爭,多處都有飢荒、地震,聖經上的這些話已經在應驗了。
聖經啟示錄預言2章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還有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從中看到,迎接主再來的關鍵一點,就是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作工中來認識神,就像聰明童女聽見新郎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一樣。當初撒瑪利亞婦人就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認出了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還有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像彼得、約翰、馬太、腓力等人,他們也是從主耶穌說的話中認出主耶穌就是有權柄、有能力的那一位。所以說,末世迎接主來,注重聽神的聲音是最關鍵的一點。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愈加迫切,我們能否災前被提關鍵就在乎我們能否迎接到主。但主到底怎麼來呢?推薦靈修閱讀:《主耶穌再來到底怎樣顯現作工?
我們信的是一位怎樣的神?許多人認為是三一神,也就是三位一體的神,也有人認為是獨一無二的神,到底哪個說法成立呢?歡迎通過Messenger與我們一起在綫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