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01:00:00葉梅

你是緊跟羔羊腳蹤的人嗎?

小羊緊跟主耶穌
弟兄姊妹,又到每日讀經的時候了,今天分享的是「你是緊跟羔羊腳蹤的人嗎?」。這個話題對於多數跟隨神的人來説挺關鍵,末世主再來時我們怎樣實行達到跟隨神的腳蹤呢?帶大家一起看神話是怎麽説的吧,愿聖靈帶領我們!
聖經上說:「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示錄14:4)
全能神說:「那些不能緊隨神腳蹤的人都不能有這樣的生活,他們都落在了黑暗之中哀哭切齒,他們都是信神卻不跟隨神的人,都是信神卻不順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腳蹤,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摘自《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腳蹤,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神帶領到哪你就跟到哪,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摘自《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神的話說得很明確,無論神帶領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該緊緊跟隨。就如當初神命摩西頒布十誡,帶領以色列民守住律法,守住律法誡命的就蒙神的祝福,被帶進迦南美地。當主耶穌道成肉身帶領門徒四處傳講天國福音,跟隨上神腳蹤的人,走出律法,進入神為人開闢的恩典時代,跟隨上神腳蹤的人開始享受神為人預備的豐豐富富的恩典和祝福。今天耶穌降臨再次道成肉身,為我們帶來了國度時代,賜下更多的真理,變化潔淨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無論何時,神的工作作到哪裡,我們就跟到哪裡,只有緊跟神作工步伐的人才能進天國,才是真正的貞潔童女,是蒙神稱許的人。
英文福音歌曲《該怎樣尋找神的脚踪》【詩歌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