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00:00:00葉梅

靈修分享《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選段420

基督徒每天保持靈修非常重要,當我們越安靜在神面前越能得著神的開啓光照,與神也更親近,那該如何靈修才能與神更親近達到更好的果效呢?一個良好的靈修方法很關鍵,如:禱告、讀經、唱詩、讚美等。近期全能神教會推出的每日神話系列朗誦視頻,選取經典神話選段,是基督徒靈修不錯的選擇,只需每天抽出一點時間聆聽、禱讀神的話語,就能使你與神的關係更親近,屬靈生命親鬆成長。今天的靈修分享為你推薦:每日神話 《關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選段420

吃喝神現實説話的同時揣摩神的話,禱告神的話,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聖靈的開啓光照就隨着你。一切靈生活都是藉着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禱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後才能被聖靈感動;吃喝神話安静在神面前,能有開啓光照,能達到真正認識神的話;在平時默想交通用心親近神的時候安静在神面前,你裏面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親近,對神的愛、對神的作工才能有真實的認識,對神的心意才能真正體貼。你平時越能安静在神面前越能蒙光照,而且能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自己缺少什麽,該進入什麽,自己該盡什麽功用,在哪方面有缺欠,這都是藉着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安静在神面前如果真到一個深度,就能摸着一些靈裏的奥秘,能摸着神在你身上現在要作的,能摸着對神話更深的認識,摸着神話的精髓,摸着神話的實質,摸着神話的所是,對實行的路看得更透,更準。安静在靈裏若不够深度,那就只不過有點聖靈感動,裏面有勁,有點享受,有點平安,更深的東西却摸不着。我説過這樣一句話:人如果不用上全身的力量,就難聽我音難見我面。這都是指安静在神面前達到一個深度説的,不是指外面的用力。一個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纏累,能達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證都是放蕩不受約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靈裏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話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實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貪戀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説信神也是口頭。神最後所成全的、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説,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話的時間很少,盡忙外面事務,不注重生命進入的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没有發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與神有真實的交通,這才是神的子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教會詩歌《安静神面前才是注重生命的人》

1 一個人真能安静在神面前,他能脱去一切的世界纏累,能達到被神占有,能達到被神占有。凡是不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保證都是放蕩不受約束的人,凡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都是在神面前有敬虔的人,是渴慕神的人。

2 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才是注重生命的人,注重生命的人,才是注重靈裏交通的人,才是渴慕神話的人,才是追求真理的人。凡是不注重安静在神面前的,不實行安静在神面前的人,都是貪戀世界的虚浮的人,都是没有生命的人,没有生命的人,他即使説信神也是口頭。

3 神最後所成全、作成的都是能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所以説,安静在神面前的人是蒙大福的人,是蒙大福的人。一天吃喝神話的時間很少,盡忙外面事務,盡忙外面事務,不注重生命進入的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没有發展前途,没有發展前途。能安静在神面前與神有真實的交通,這才是神的子民。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