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00:00:00葉梅

基督教會詩歌《我只為得真理不再墮落》

世界的黑暗邪惡我已經看清,

我不願再隨世界潮流鬼混。

雖然心裏明知只有全能神能拯救人,

為什麽却不能接受真理跟隨神,

怎麽還能執迷不悟無動于衷?

難道我真的墮落到如此地步,

還能因愚昧無知而滅亡?

看見灾難降臨我在夢中驚醒,

我不甘如此消極墮落下去,

我要奮起,我要奮起,就在今天站立起來,

不做懦夫,只做勇士,只要真理,為基督而戰。

甘願見證神、順服神、跟隨神一生。

甘願見證神、順服神、跟隨神,

順服神、跟隨神一生。

看見灾難降臨我在夢中驚醒,

我不甘如此消極墮落下去,

我要奮起,我要奮起,就在今天站立起來,

不做懦夫,只做勇士,只要真理,為基督而戰。

甘願見證神、順服神、跟隨神一生。

甘願見證神、順服神、跟隨神,

順服神、跟隨神一生,跟隨神一生。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聆聽更多基督教會詩歌

基督教會詩歌《神對各類人都有合適的安排》

基督教會詩歌《神的國在人中間成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基督教會詩歌《我只為得真理不再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