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07:32:23葉梅

我在罪惡之中掙扎 在真理面前痛悔

基督徒懊悔的向神禱告

我原來是召會的一名帶領。2000年8月到河南參加同工訓練會,在訓練期間,聽到關於全能神末後工作的傳言,當時我沒太在意。9月初,又到了阜新,聽上面帶領說:「現在出現一個新派別,叫『東方閃電』,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異端』。他們都不信主耶穌了,說神的名改了,叫『全能神』了,這就是聖經裡預言的假基督。」當時我便信以為真,因我以前對帶領言聽計從,所以也隨著他們說了許多褻瀆的話。並告訴本教會中弟兄姊妹:要嚴防「東方閃電」,沒有教會的通知不許接待任何人,發現「東方閃電」立即報告我。

2001年3月,我得知教會的劉姊妹接受了「東方閃電」,就和丈夫領著河南同工急忙前去「勸導」。天下著大雪,我們在雪地裡步行了三十多里路,趕到了劉姊妹家,經過我們「苦口婆心」地勸說,她終於被拉回來了。等我們回到家時,已是晚上六點多鐘了。我感覺腳疼得厲害,脫下襪子一看,只見左腳的小腳趾蓋如同被快刀切的一樣齊刷刷地掉了下來,右腳的小腳趾起了一個杏核大的血泡。當時,我還以為是為教會工作受苦付代價呢,雖然疼痛難忍,但仍自鳴得意。

2001年秋天,兩個從唐山來的姊妹到了我家。我知道她們已經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以前也到我家來過,多次勸我聽聽交通,都被我攆走了。這一次,我翻臉了,一腳把屋門踹開,指著她們,氣急敗壞地大聲吼道:「滾!臭不要臉,你們臉皮咋這麼厚,快滾!」丈夫拿出以前繳回的神話,一邊笑著一邊讀,讀一句話就說一聲「捆綁魔鬼」!我也喊著:「主耶穌啊!你捆綁『東方閃電』……」我和丈夫一唱一和,兩個姊妹被我們攆走時都流著眼淚。從此,我更加肆無忌憚地抵擋全能神的作工。

2002年2月,我又參加了河南的訓練會,河南同工對我的「功勞」作出了表揚,並又講了一些關於「東方閃電」的傳聞,我便對接受「東方閃電」的人更加恨之入骨。4月,為了抵擋「東方閃電」的侵擾,及時保護主的小羊不被「擄掠」,我家花了5500元錢買了一輛摩托車。我對丈夫說:「我和『東方閃電』是死對頭,我和他勢不兩立,有他沒我,有我沒他。」一天,我們正要吃早飯,一個姊妹打來電話說她家來了兩個傳「東方閃電」的人,我一聽,二話沒說,連早飯也顧不得吃,就讓丈夫騎著摩托車帶我火速趕到姊妹家。一見到傳末後工作的兩個姊妹就氣憤難平,惡狠狠地說:「滾!快滾!這裡沒有你們立足的地方。」當她們走到大門口時,我又窮凶極惡地追上去,咒罵道:「你們兩個大魔鬼!大撒但!快滾!呸!」當時我氣得渾身哆嗦。從那以後,只要有弟兄姊妹打來電話,無論白天黑夜、刮風下雨,我都毫不遲延,馬上趕到。那時的我抵擋全能神的工作已經達到了瘋狂的地步,簡直像惡魔一樣,完全喪失了人性。

正當我抵擋全能神最嚴重的時候,我發現召會的光景一天不如一天了,同工之間面和心不和,互相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講的道盡是人意,根本不講聖經,全是如何抵擋「東方閃電」,弟兄姊妹消極冷淡,聽道時都打盹睡覺。面對此景,我是一籌莫展,束手無策。2002年7月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跪在地上,哭喊著向神呼求:「主耶穌啊!你在哪裡呀?我這樣為你『忠心』奔跑,抵擋『異端』、『邪教』,為什麼教會還這樣混亂、荒涼?以後的路我該怎麼走哇?主啊!求你給我指條路吧!」我泣不成聲,哭成一個淚人。感謝全能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沒有記念我以往的罪惡,又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把我從罪惡的深淵中拉上來,使我得見光明。

2002年8月1日,我和丈夫去朝陽傳福音,第三天在接待的姊妹家遇到了傳全能神末後作工的兩位弟兄。這次見到他們後,我改變了做法,以往一直沒給他們說話的機會,今天我啥也不說,聽聽他們到底講啥。兩位弟兄從創世記講到啟示錄,從舊約耶和華頒布律法,新約耶穌的救贖,一直講到預言中的小書卷,聽著弟兄的交通我很得供應、得開啟。當談到神的名時,其中一位弟兄拿出神話,開始讀:「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就是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時代。『耶和華』代表律法時代,是以色列人對他們所敬拜的神的尊稱;『耶穌』是代表恩典時代,是恩典時代所有的被救贖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因為『耶穌救主』只是救贖人類、拯救人類的,我取『耶穌』這個名只是為了恩典時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並不是為了結束整個人類而有的名。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我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聽到這裡,我的腦袋「嗡」的一聲,神的話如同晴天霹靂,震撼了我的心,我呆愣愣地不知所措。沒想到我不分晝夜、忍飢挨餓抵擋多年的「東方閃電」竟是真神,是神的工作。一時間,我頭暈目眩,頓覺渾身無力,我強支撐著身子說:「弟兄,先別交通了,讓我冷靜一下。」兩位弟兄出去了,屋子裡剩下我一個人,我雙膝跪在炕上,頭頂著炕,說了聲:「神啊!」就再也說不出話來,放聲哭了起來,我的心如同被撕碎了一樣,難受萬分,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哭了好一陣兒,也不知是誰遞給我一條毛巾讓我擦臉。弟兄又接著給我交通,我只是哭一直沒有說話。弟兄給我讀的是神話《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神說:「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每句都深深地扎在我的心上,讓我心服口服。我不就是那個空守耶穌的名,卻不擇手段地到處抵擋耶穌、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人嗎?我犯下的不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的罪嗎?「我這樣罪大惡極、作惡多端的人,神還會要我嗎?」弟兄回答說:「神這次道成肉身來在我們這些污穢、敗壞的人中間,忍屈受辱就是為了拯救那些真心相信他的人,並且是最大限度地拯救,只要有一線希望,他都不放棄,當人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神拯救人的心意後,不再悖逆、抵擋,能夠順服、接受神的作工,人以往所做的神一概不看,他不像人一樣小肚雞腸、斤斤計較,這是他的所是,是他對人類的愛,更是他的公義。」弟兄的話使我稍得安慰,神實在太愛人!讓我感到無地自容,虧欠的淚水止不住地流。懊悔自己當初狂妄自是,信神卻不認識神,還想方設法地抵擋神,到處攪擾、攔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工作。回想自己的種種惡行,我更加恨惡自己,又一次哭著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真是罪孽深重,死有餘辜,本該受懲罰下地獄,根本不配活著,也無顏見你的面,但神你卻沒按我所行的來待我,沒有懲罰我,而是對我施行了最大限度的拯救,給了我重新做人的機會,我願痛改前非,把我的餘生都獻給你,盡上我的微薄之力來配合你的福音工作,把更多受迷惑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接受全能神的作工以後,通過吃喝神的話,我更加定準這是真道,在神話真理面前,我才知道那些編造謊言之人的險惡居心,他們純粹是破壞神拯救人的經營工作的毒蛇,他們為了享受地位之福而不擇手段地拆毀神的工作,實在太陰險了。我更痛恨自己不了解事實真相就隨幫唱柳與他們一起撒了一個彌天大謊,欺騙弟兄姊妹,致使那麼多的弟兄姊妹至今仍沒有來到神面前,這教訓太慘重了,我真是痛心疾首,懊悔的心情難以表達。我要用我親眼看見的事實,用我的親身經歷大聲疾呼: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快醒悟吧!希望你們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別像我一樣因輕信謠言而成為抵擋神的人。時間實在不多了,錯過機會你會悔斷肝腸的。神話說:「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遼寧省朝陽市  張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