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00:00:00葉梅

主回來了,主到底在哪兒啊?

主回來了,主到底在哪兒啊? 相關答案:「主耶穌已重返肉身」這一佳音早已傳遍中國大陸,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名在中國已經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現在正向全世界傳揚,公開見證全能神就是救贖主的重歸,就是獨一真神向人類顯現了,全能神發表的真理面向整個人類的尋求考察,這已成公開的事實!可有一些弟兄姊妹因為沒有親眼看見神道成的肉身就疑惑不定,他們說:「我們沒有看見那就是主還沒有回來,若讓我看見了我就相信。」能持有這樣的觀點、看法的人,主要是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途徑不清楚,也不知當如何尋求神的顯現、追隨神的腳蹤。我們不妨回想一下,我們當初是因著什麼信耶穌的,難道是因著我們見了主耶穌的肉身才信的嗎?當然不是!我們都是因著主耶穌基督賜給的恩典與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工作和他所發表的話語而信他的。我們再來看看那些在主耶穌親自作工的時代見到主耶穌肉身的人,他們是否真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是否真認出主耶穌就是神的顯現,是否真見了主耶穌之後就信他了呢?當初主耶穌與十二個門徒在一起,主耶穌問門徒:「人說我人子是誰?」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主耶穌又問門徒:「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參閱太16:13-16)由此可見,當時的人雖然見過主耶穌或與主耶穌接觸過,甚至十二門徒與主耶穌朝夕相處過,但除了彼得經父指示才認出了主耶穌的身分(參閱太16:17)之外,其餘的人都沒有因著「親眼看見」過主耶穌而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跟隨主耶穌多年的門徒猶大,竟為了三十塊錢出賣了主耶穌,他如果真認定主耶穌就是彌賽亞,他還敢這樣做嗎?還有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不也見到救主耶穌了嗎?但他們認出主耶穌就是彌賽亞了嗎?從他們打罵主耶穌、羞辱抵擋、定罪主耶穌,最終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事實,完全可以證明,他們雖然常常與主耶穌見面,但是並沒有認出主耶穌就是神。由此可見,人認識神並不是藉著見到道成肉身的神的面才認識的,神道成的肉身的形像不是人認識神的途徑,認識神關鍵得認識神的實質,即認識神的作工、說話、性情。也就是說,人能否相信神、跟隨神,不在乎人是否見過神的肉身,或對神肉身的形像如何了解,而是在乎人是否有尋求神的心,是否有敬畏神、順服神的心。人若有尋求、順服的心,必能從神的作工、說話中來認識神。因神作的工作人作不了,神所說的話人說不出來。從神的第一次道成肉身——主耶穌身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這一點,主耶穌的長相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他作的釘十字架的工作卻是無人能代替的,他所說的話也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的。所以,我們認識神不要忽略了神的作工與說話,更不要以考察神肉身的形像來作為認識神的途徑。

全能神說:「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就能用一個肉身的形像把他自己都說明嗎?神穿上這個肉身是為了來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並沒有什麼說法……他道成肉身的長相與他的經營無關,只是為了他當時的工作,但神道成肉身又不能沒有一個特定的長相,所以他就選擇合適的家庭來決定他的長相。若長相有代表意義,那凡是與他相仿的五官端正的都代表神,這不是大錯特錯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從神的說話中我們可以知道,神肉身的形像並沒有什麼說法,沒有代表意義,當然更不能把神的實質表明,那我們也就不可能從神肉身的形像認出神的身分了。綜上可見,我們所認為的「我們沒有看見那就是主還沒有回來,若讓我看見了我就相信」這種觀點是錯誤的,不合乎真理,也不合乎客觀實情。

小編繼續為您推薦觀看: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