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0:00:00葉梅

你知道嗎?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分為3個步驟

你知道嗎?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分為3個步驟

弟兄姊妹,我們從聖經的記載可以看到,舊約聖經記載的是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新約聖經記載了主耶穌基督作的救贖工作,啟示錄還預言了神末世要作的話語審判工作,從中看到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一共分為三個步驟,那麽我們如何才能認識神的三步作工呢?神的話語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奧秘。
全能神說: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並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產生全人類的工作,並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並無關系,因為創世之時人類並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沒有必要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拯救人類的工作是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也是從人類經敗壞以後而才開始的。也就是說,經營是因著拯救工作的開始而有的,並不是隨著創世的工作而有的,是人類有了敗壞性情以後才有了經營工作,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並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這才是正確的說法。到末了的時代為止,經營工作已經全部結束,經營工作結束也就意味著拯救全人類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人類從此便告一段落。如果沒有拯救全人類的工作,那就不存在經營的工作,也不存在三步作工,正因為人類墮落而且急需拯救,耶和華才結束了創世工作,開始了律法時代的工作,這樣才開始了經營人類的工作,也就是開始了拯救人類的工作。經營人類的內涵之意並不是帶領剛造好(即未經敗壞)的人在地上生活,而是拯救經撒但敗壞的人類,就是變化被敗壞的人類,這是『經營人類』的內涵之意。創世的工作並不包括在拯救人類的工作當中,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不包括創世的工作,只包括創世以外的三步作工,要知道經營人類的工作就務必得知道三步作工的歷史,這是每個蒙拯救的人所應當知道的。(摘自《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弟兄姊妹,你想了解更多神的作工嗎?請閱讀神的話語《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