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00:00:00葉梅

救主耶穌已在災前隱秘降臨了

主耶穌叩門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怎麼沒有看到耶穌降臨呢?許多信徒都很困惑,難道主是災中或災後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不都要落在災難中了嗎?
其實,主早已在災前隱秘降臨了,如主耶穌多處預言:「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馬太福音24:44)「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25:6) 一說「像賊一樣」,那就是悄悄地、隱秘地來,「人子」是指神道成肉身說的,並不是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主已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已經來了。
全能神說:「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說的內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卻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麼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一點馬腳,這步作工可說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卻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
弟兄姊妹,從這些神的話中,我們是否發現了神的腳踪呢?是否感受到主早已隱秘降臨呢?是否想在災前迎接到主呢?本站提供關於主再來的相關信息,請點擊以下鏈接,隨時與我們在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