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02:37:17葉梅

災前被提還是災後被提呢

姊妹在靈修揣摩神話

要想弄明白這個問題,首先得知道,什麼是被提
對於被提,大多數人都持守保羅說的話,認為主來會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可主的話說:『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3:13)主耶穌明確地告訴我們,除了神以外,沒有人升過天,我們又怎麼能被提到天上去呢?我們知道,天是神的寶座,地是神的腳凳,人老想著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那是不是太不現實了,
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從中我們能夠清楚地知道,被提不是把我們從低處提到高處,而是指當神來作工時,能接受神作工,來到神面前的人說的。就如我們熟知的,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當時的彼得、約翰、馬太、雅各等,他們都是聽到主耶穌所傳的道,就從律法中走出來跟從了主,他們就是被提到神的面前了。同樣,主耶穌說過他末世還要再來,並且要发聲說話,正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2)從中我們可以明確看到,當末世主耶穌回來時,要發表話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只有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才是真正的被提到神面前。
所以,災前被提還是災中被提取決於我們什麽時候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我們能在末世的大災難降下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那我們就能災前被提了。否則我們就只能是在災中被提甚至錯過被提的機會。
相關推薦:福音小品《他們在災前被提了》你知道被提的真意嗎
(悄悄話) 2020-11-08 1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