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0:00:00葉梅

你想和挪亞一樣在災難中蒙神保守嗎

挪亞方舟

挪亞時代的人邪惡敗壞不思悔改,他們的剛硬與邪惡激起了神的怒氣,被神用洪水毀滅了,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剩存下來。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為什麼挪亞能剩存下來呢?
全能神說:「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
從神的話中看到,挪亞之所以能在災難中剩存下來,是因為挪亞聽神的話,當神告訴他,神要用洪水毀滅地上的人,讓他造方舟時,他相信神說的話、順服神,按著神的要求造方舟,最後在洪水滅世時剩存了下來。從中看到,能聽神的話,按著神的話去實行的人是蒙神祝福的人。
如今已是末世,災難越來越大,主耶穌早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發表了新的話語作了一步新工作。我們要想在災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就要和挪亞一樣,得接受順服神的話語
全能神說:「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為您相關推薦:聖經中末世灾難的預言已應驗《挪亞的日子已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