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7:33:31葉梅

災難中我們該怎麽做才能蒙神保守

災難中我們該怎麽做才能蒙神保守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的地震、饑荒、瘟疫、水災、旱災等災難接連不斷、頻繁发生,而且強度越來越大。尤其最近很多人都很擔憂,深怕瘟疫臨到自己,此時,我們應該怎麽做才能蒙神保守呢?

神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

全能神说:「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发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

——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神的話語告訴我們,我們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要想在災難中蒙神保守,只有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真實的悔改,像尼尼微城的人一樣,從國王到百姓都披麻蒙灰向神真實的悔改,最終他們得到了神的憐憫與寬容。如今頻繁的災難,是造物主對我們人類的警示,也是神給我們的悔改機會,那我們是不是也要像尼尼微城的人一樣向神有真實的悔改呢?

請觀看影片 《天佑》如何在災難中蒙神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