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51:41玩笑小姐

他媽的 這世界


是的
他媽的 這世界
我們聽過"你媽的""他媽的"就是很少聽人家說"我媽的"
由此可見..再怎樣沒品的人都知道孝順的道理!
所以我祝全天下不孝順的兒女們臉都爛光光




他媽的這世界

你要的他不給你
你不要的他硬塞給你

他媽的這世界

要轉彎要直走都不能自己決定
要兩段式左轉.紅燈右轉還要一千八

他媽的這世界

吃少它讓你營養不均衡
吃多又要買大號牛仔褲
不吃還會死翹翹

他媽的這世界

夏天不像夏天
冬天不像冬天
下雨還得撐傘不然就要禿頭

他媽的這世界

小說偶像劇的情節都是唬爛卻又還是一直上演
又有好多人愛看的要死

他媽的這世界

什麼都要錢
有錢越有錢
沒錢注定窮到死

他媽的這世界

威力彩到現在都還沒有人中過
大樂透還槓龜


他媽的這世界

什麼都未知
下一步會在帥哥面前跌個狗吃屎
還是被老榮民搭訕要電話
誰也不知道

什麼都要努力
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努力卻也不一定成功

什麼都是挑戰
輸了會哭
贏了還會莫名其妙跩起來

他媽的這世界
就因為有那麼多的矛盾.那麼多的不悅.那麼多的不順遂
所以才有那麼多成功的喜悅.那麼多推你再往前的成就感

有那麼多趣味.那麼多新鮮事.那麼多愚蠢的政治人物
有那麼多創意.那麼多遊戲.那麼多好聽的歌曲
有那麼多笑容.那麼多關懷.那麼多看了會噴淚的電影

他媽的這世界
在你說放棄之前.你努力過沒?
他媽的這世界
在你說活不下去之前.你逛遍了沒?

他媽的
在我比誰都還要悲的悲觀裡面
你看見我比誰都還要樂的樂觀了沒?


他媽的這世界

我因為無意中發現了的一張"他媽的這世界"圖片
造了好多口業



上一篇:換了你也不滿意

她媽的這賣家 2008-03-05 11:11:15

我買了一台ipod沒有傳輸線...
好像大便沒有衛生紙一樣令人痛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