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2:06:17玩笑小姐

酷搜

總覺得該打個網致

但我最近好像沒有做什麼

今天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還是我主動提議去看的

某人覺得很反常

但其實是基於一個非常無聊的原因

因為她們去看

我怎麼可以錯過她做過的事

所以我們就GO了

剛看完好像覺得不難看

但回家後大家問我有什麼感想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於是就越來越覺得她不好看了





最近覺得彥華好討厭喔

不知道自嗨什麼

這個寒假我本來覺得會聯絡的人都大翻盤

反而跟本來不熟的人聊得起勁

看看別班

下禮拜要去環島

邊玩邊住同學家

多麼團結阿

政治家也要環島

還要還兩次

真好

我也想環島

於是我就約了老樣子下禮拜出去玩!

哈哈

兩天一夜

要去哪裡好呢?












你生日要打工吧?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