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5:50:40小黃狗

通往圓滿成功之道(二) 讀取細胞記憶


讀取細胞記憶

一、靈魂記憶(原型) + 基因記憶 = 細胞記憶
現居美國加州擁有通靈閱讀能力的蘇菲亞,也透過催眠協助人們療癒前世的創傷,許多個案因而得到神奇的療癒。她認為當靈魂進入另一個人類的身體以後,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就會對過去曾經經驗與現在經驗的事件產生反應。靈魂如果在過去的身體中經歷過重大的創傷,會帶著這些記憶進入新的身體中,身體中的細胞會自動接收這些記憶,產生相似的創傷。

「細胞記憶」的說法,其實就是「潛意識中的印象或烙印」。

我們的DNA中,儲存了父母親的記憶,也儲存了父母親及他們更久遠的每一代祖先們的記憶,這是「基因記憶」。而我們靈魂過去的生命經驗記憶,可以往上追溯到這個靈魂及他過去生命的所有經歷,也包含了久遠之前的每一代父母親的基因記憶,這是「靈魂記憶」。我們每個人的記憶,都是由基因記憶及靈魂記憶組成。

這些資訊分儲在不同的層級的檔案夾當中,許多世界級的大災難,成為所有人類共同記憶的傷痛。例如:世界大戰及南洋大海嘯、四川大地震......金融風暴等。這些重大的全球性事件,每一個人多少都受到影響,所以就會產生了共同的烙印,然而又因每個人的影響不盡相同,所以這些不同的部分就成了個體與個體各自不同的烙痕。

烙痕儲存在我們所有細胞當中,當我們遇到與烙印相的事件、情境、時間點時,就會自然啟動喚醒細胞中的記憶。我們經常遇到一些無法形容的感覺、無論好的或壞的感覺,跟我們今生的實際經驗可能沒有直接關係,卻又深切的影響著我們,這些感受就是因為細胞記憶的關係。

試將人體想像為一部電腦(肉身),隨著品牌的不同,出廠時就已輸入程式(原型、阿賴耶識),然後個人會隨著父母、環境以及個人所需輸入適合的程式(個人潛意識、末那識)。

二、驗證細胞記憶
人類的腦中有一部分屬於遠古的爬蟲腦,由基因遺傳研究報告中可以證明基因記憶的理論。麥可.羅區格西這位西藏的佛學博士,在腦部造影術尚未開世前,在其多年的研究中就已發現,人體是一個精密的系統,會自動將一切生活的過程與情緒,以每秒六十七個畫面的速度記錄下來。也因為我們任何一個微細的思想,都會被記錄下來。這個記錄也就是佛家談到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西方New Age思想所說的「阿卡沙記錄」或者「生命藍圖」,也可稱為「生命圖書館」。

三、宇宙能量場
人體如同一個小宇宙,是宇宙中可以觀察人體的運作;從人體中也可以觀察到宇宙,這正是「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觀點。

四、靈魂鍊金術
知名心理分析學家榮格曾把現代人視為「尋找靈魂的一群」。榮格的理論思維認為,靈魂及精神要比大腦的心智來得重要許多。也因為這一個重要的不同觀點,榮格學說被歸為「深層心理學」或「超心理學」的範疇。佛學中所談到的「末那識」,指的是「個人潛意識」,又名「汙染識」,容易讓人的思維執著於小我當中。「阿賴耶識」則是歷經生死流轉,貯藏永不滅壞的因緣種子。(心光)

榮格認為,無論是問題的答案、靈感或創意、意象,甚至於超感知能力與直覺等,都儲藏於「潛意識」當中。

夢是傳遞潛意識訊息的管道,我們常常可以由夢中,找到思考許久卻未能有所得的問題解答案,有些人還會有預知夢的產生,有些人經過練習,還可以自由的操縱他的夢。

靈魂體有著許多未解之謎,以致於不停歇的做著生命的輪迴,直至找到答案方才願意進入靜止,永恆的終點-「天堂」。

「業報」就是細胞記憶所儲存的檔案。我們存有的思想及曾經做過的事情,良善正確的就成為我們的能力,惡意錯誤的就成為下一次的學習。宇宙可能再給我們無數次相似的機會,讓我們重新學習;或者安排無數次相反的機會,讓我們親身體會。所以許多人們誤以為「業報」是恐怖的,它是宇宙良善的立意。

而這些記憶,可能是個案的,也可能是他的家族的,也有可能是整個宇宙間流動的訊息。

東方佛家、道家透過修行來打開潛意識之門,取得各種領悟生命之道的神通。許多古老的經典中,明確著記載著恒久不變的心靈法則,心經、金剛經與道德經,都是深淺皆宜的修心經典法門。

《太乙金華宗旨》又名《黃金之花的秘密》,這本中國古老的道家鍊丹術之書,述說的正是解讀細胞記憶、淬鍊靈魂的方法。這本書,經分析心理學家榮格的大力推介後,早已在歐美各國,成為知識分子對東方古老「心靈修鍊法門」的入門之書。

古老的印度「吠陀經」中,將人體由上到下分為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七個主要輪脈,而最底下的海底輪也稱為「拙火」。七個脈輪中,每一個脈輪都蘊藏著相關的情緒,藉由脈輪的清理,我們可以逐漸清除心靈及身體的負向情緒與負向能量。

新時代運動在一九八○年代由美國開始萌芽,追求意識覺醒成為一股時尚的潮流,許多靈性成長的學習,也跟著狂熱起來。西方新時代思想傳遞到東方,東方的禪覺、道覺、佛學則逐漸在西方世界開花。

人們透過靜心、靜坐、禪修、氣功、瑜伽、自我催眠等有為法,進行靈性的修持與鍛鍊。藉由正確的催眠引導,可以更快速讀取基因記憶及靈魂記憶,調整生命觀,辨別我們的輪迴程式。清理汙染轉識為智,更清明的覺知自身的業,當下就可立即解脫,進入人間天堂,享受宇宙豐盛萬有。

古德云:「佛說八萬四千法門,人人各持一妙法。」這些法門的存在,正是為了讓人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這些形形色色的法門,以不同形式或過程呈現,卻都直指著相同的核心目標。

五、東方禪學 + 西方新時代 = 靈性科學催眠
從古到今,道家透過鍊「丹」來進入羽化,佛家透過禪坐、靜心來了悟生命,現代人則可透過催眠來快速達成,清除心理的沉阿。回溯催眠確實可以有效的抒解壓力、調整情緒,讓人們較易面對不想回顧的過去,進而產生身心靈整合的自行療效果。

回溯是一項將深層的記憶帶出表面的技巧,曾經發生的事、曾經有過的情感、深藏意識深處的感受與想法,此刻的心靈就如同是一台放影機,上映的是自己的生命故事。透過催眠師的帶領技巧,除了喚回事件記憶之外,在情緒記憶部分,感受也特別鮮明。將潛藏的訊息或累世的生命學習,再次回顧與自省,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潛意識,進而解決我們當下面臨的身心問題。

今生經歷的問題不一定是源自於前世,前世已經解決的問題,早已成為了今生的能力,當然也就不會是問題;多數的事件正是因為前未能解決,所以留待今生面對。

 

(書摘載自- 廖云釩《輪迴業力法則》通往圓滿成功之道)

本文引用自【瞑想記事本】心念決定實相
awakening2014 - 通往圓滿成功之道(二) 讀取細胞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