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4:39:06小黃狗

萬物溝通真相(四) 大地與星河的溝通


與天氣溝通

察顏觀色看夕陽
每一天太陽下了的顏色,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顏色呈現出來:
1.夕陽是橙黃色,沒有雲層覆蓋,太陽輪廓很鮮明,我們可以正眼對著看,代表這幾天的天氣很晴朗。

2.夕陽有烏雲遮日,明天要下雨或變天。

3.夕陽的輪廓和光沒有那麼明顯,而是暈開的感覺,呈現日暈現象,代表明天要下雨或是起風了。

4.夕陽顏色呈金黃色,非常的刺眼,無法正視,代表會有颱風侵襲的可能。

5.夕陽的顏色若不是橙黃色的而是鮮紅色,類似於紅綠燈的紅燈色,甚至是血紅色,意味著3-10天之內,應該會有較大的有感地震發生可能。一般而言,大地要發生地震之前,會大量釋放「大氣離子」,由於地殼變動時,大量帶電的離子會從地殼釋放出來,而這些大氣離子層離地表不會太高,因此太陽西下時,或是月亮東升時刻,透過地表的大氣離子層光線折射的結果,太陽或是月亮的光,會變成血紅色現象;夜晚若有流星劃過天空,流星的顏色會呈現紅色的光。


與地球及宇宙星系溝通

火星-

「火星之前存在過人類?」

「有的,而且人類遠古的祖先確實存在過這裡,只是存在的形體有很大的不同罷了。因為頻率狀態不一樣,當時的人類移民到地球時,因為地球頻率和重力磁場和火星不同,因此逐漸演化成現在人類的樣子。」

「為什麼之前美國太空總署發射登陸火星的太空船,並沒有發現任何生命的足跡?」

「因為存在的頻率波動不一樣,所以就算是我們站在你面前,你也一樣看不到我們的存在。人類很沒有禮貌,這是一種入侵的行為!完全沒有事先和我們溝通過,就直接闖進來了,這就像是有人朝你的屋子丟進一輛遙控飛機,到處亂飛亂接的感覺是一樣的!」

通常我們看所看到的飛碟UFO是來自於較低層次的星球,因為空間維度的不同,所以平常看不到他們的存在,會讓我們看到是因為在轉換不同維度空間時,很容易被看到,但時間都很短暫。 

(書摘載自- 林顯宗《深層溝通與萬物對話》)

本文引用自【瞑想記事本】心念決定實相
awakening2014 - 萬物溝通真相(四) 大地與星河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