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4:46:47小黃狗

萬物溝通真相(五) 回歸真實自性『無我』

你們的過去,我們的未來

萬物,都是每一個我

在寫本書結論的同時,剛好有一部電影叫做《星際效應》(intersteller) 上映,雖然這是一部科幻電影,但我必須說這部電影所演出的概念,有著非常深奧的哲理及明確的科學理論在其中。電影後來的重點,完全在表達我們所認的「祂」或是「上帝」甚至是「外星人」其實都是「我」!而這個「我」同時存在於所有的空間、時間、能量、物質內,不管我們要和誰做溝通,其實都是在和這個「我」做溝通。簡直是把我這十五年來在課堂上所講的一切理論,運用電影的手法完全表達出來,就像是我帶領學員在星空下對話課程單元中,和外星訊息溝通的那段內容所說的:

「你們現在的感覺,就像是看著自己的過去,看著自己跌跌撞撞的成長,很艱苦的走過一世又一世。而你們又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總是會走過的,所以你們不能干涉,不能介入,不能幫忙,你們只能看著我們走,耐心等待著我們蛻變成長,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我們,就只是等待!所以其實你們就是我們,根本沒有分別對嗎?所以此刻的我們,在和宇宙星球溝,其實就是在和未來的自己溝通,就在這個當下,所有時間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是並存的,所以你、我之間根本沒有差別!

當自己蛻變覺醒,淬鍊以後,必須一直把持住如同寶石同樣的頻率,同樣的光,與它全像存在,利益他人也利益自己,但是這樣的人一旦升起了名利心、計較心、對立心、貪婪之心、貢高我慢的心,自己將會和原有的寶石形成二元對立,光的頻率就會消失無蹤。

「我即一切,一切即我。」  (可以證明高靈 賽斯在60年代所說過的「多重次元的自己」,其中包括了:未來成道的自己>轉世的自己>可能的自己.. )

----------------------------
用愛感謝,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全世界的水都站起來為他致敬!悼念  江本勝水博士,於2014年10月17日凌晨零時五十分,往生逝世於日本東京。

他發現了

水是有覺知、有情緒、有記憶、有感情的;他發現了,人類的語言、心念、想法,可以改變水的結晶;他自許是一位水的傳道士,一步一腳印的走向全世界,弘揚水的精神。他畢其一生,讓全人類知道用愛與感恩,可以改變全世界,喚醒人類全的心靈;他是我在這個星球上的摯友-江本勝博士。

我和江本勝博士的因緣非常之深,從前世到今生,我們曾經來自於一個都是水的星球,到了地球,我們共同成就了許多事,共同的心願都是為了喚醒人類心靈而努力!他告訴人類:「只要用愛及感恩的心念,就可以改變水的結晶,並且可以改變全世界。」他終其一生,行遍地球上每一個角落,透過水結晶的證明,只為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書摘載自- 林顯宗《深層溝通與萬物對話》)

本文引用自【瞑想記事本】心念決定實相
awakening2014 - 萬物溝通真相(五) 回歸真實自性『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