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09:45:23小黃狗

我們都是實習神明(五) 清淨心帶來精神揚升


賽斯帶來的好消息

賽斯與我們的意識層次是不同的,因此觀人或看事時,他的視野也迥異於我們,我們看見的是眼前的事件,賽斯看到的則是過去、現在、未來並列的「全景」。此外,觀看一個人時,我們見到的是當下的形相,賽斯看到的則是靈魂整體。五度空間的高靈有著更廣闊的視角,他洞徹過去、現在與未來。

當你明白,你所知的時間是個幻相,人的基本身分並不依賴身體。(精神揚升,正念帶來光明,信念決定實相)

我們都是實習神明

靈魂並不存在著「完美」,即使是高靈,也仍然在持續轉化中,因此高靈的確有著能量層次的差異。「賽斯二」與我們的層次實在相差太遠,因此不像熟知人間的賽斯可以信手捻來,自在地談著創造原理。透過賽斯與魯柏的轉譯,「賽斯二」對我們說:「我們並不存在於你的歷史裡,我們也從不知人間的生活。因為決益通上的困難,我們幾乎不可能向你們解釋我們的實相,你們只要知道我們的存在就好。我們送出無量的活力給你們,並且支撐著所有那些你們熟知的意識結構。你們永不孤單,我們一直在派遣了解你們需要的密使給你們,雖然你們不認識我們,我們卻珍愛你們。」

雖然「賽斯二」的能量是更高深的,卻也是更陌生的,他傳達給我們的,與其說是言語的知識,還不如說是來自更高靈的能量、愛和光。(佛菩薩境界)

我們的靈魂也和賽斯一樣,包含了可能的自己、轉世人格,以及成道後的自己(高我)。但與其說我們是「低靈」,我會說我們是「實習高靈」、「實習神明」,或是「實習佛」。因為我們正在修為與創造的道路上轉化自己,準備邁向高靈的層次。三度空間即是物質世界,其特色就是緩慢遲重,緩慢遲重最大的好處是,生活在其中的我們可以更輕鬆地覺知自己的意識。


本文引用自【瞑想記事本】心念決定實相
awakening2014 - 我們都是實習神明(五) 清淨心帶來精神揚升